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称绝不放弃联赛 国米或与两强争特维斯

2011年11月29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拉蒂称绝不放弃联赛 国米或与两强争特维斯

莫拉表示国米(微博) 绝不放弃对联赛冠军的争夺

北京时间11月29日,国米官网发布了主席莫拉蒂的最新访谈。莫拉蒂表示,国米绝对不会轻易放弃对冠军的追逐。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国米联赛何时方能触底反弹。

穆里尼奥时代豪取三冠王后,国米随即逐渐陷入困境。本赛季,国米开局一度十分糟糕,目前在积分榜上,13轮过后国米仅以4胜2平5负积14分的战绩位列第15,联赛成绩可谓惨不忍睹。不过在欧冠(微博 数据) 中,5轮战罢3胜1平1负的国米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

对于联赛中被竞争对手尤文图斯和AC米兰(微博) 等队拉开距离,莫拉蒂表示国米绝不会放弃对冠军的争夺,“现在联赛刚刚进行了三分之一,谈论最终冠军归属还为时尚早,我只想说,国米绝对不会放弃对冠军的追逐,我们曾经书写过辉煌,未来我们仍会向荣誉发起冲击。”

莫拉蒂接着说道:“你们看,现在我们队中的这群小伙子们,品质与众不同,而且他们非常具有自信和自豪感,显然,他们都没有放弃冲击冠军的希望,那我怎么能说放弃呢?这些富有冲劲的年轻人就是我最大的赌注,或许经历了线作战,队员们有些累了,但是,在国米的字典上,只有胜利和荣誉,我们会为了这些不断努力,绝不放弃。”

接着,国米主席还谈到冬季转会计划,对于两大竞争对手米兰尤文竞相追逐的特维斯,莫拉蒂表示还要再观察一下接下来的情况。“特维斯?我不能说国米是否对他有兴趣,现在距离冬季转会市场开启还有一个月左右时间,我们有时间等等再看。”

(anni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