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崔建军:比赛艰苦 陈平离场对我们精神影响大

2011年11月28日15:08法制晚报李一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 陈平(微博)的意外受伤让中国男排同波兰队的比赛在第二局就没有了悬念,输给波兰队后,中国男排在世界杯赛上迎来六连败。

昨天,2011年男排世界杯在休战一天后重燃战火,转战福冈赛区的中国男排迎战积分榜排名首位的波兰队。

比赛中男排主帅周建安沿用了前半程比赛时的固定阵容, 张晨搭档仲为君(微博)出任主攻,边洪敏(微博)和梁春龙(微博)出任副攻,接应陈平,李润明和任琦(微博) 分别担任二传和自由人。

首局比赛中国队表现出色,通过拦网和强攻,中国队先下一城。易地而战后,中国队仍有机会取胜。

不料接应陈平在一次拦网落地时踩到对方球员脚上,受伤的陈平被抬出场外,波兰队抓住机会将大比分扳平。后两局比赛,缺少了陈平的中国男排无力回天,最终以1比3的大比分落败。

今天下午,中国男排将迎战东道主日本男排。

赛后说法

“对手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去打好比赛,但我们没能发挥好,我们的队员没有打比自己强的球队的经验,而且陈平的受伤对我们影响的确很大。”

——男排主帅周建安

“这确实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很遗憾我们输了,陈平离场对我们的精神状态影响很大,我们会尽力打好下一场比赛。”

——男排队长崔建军(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