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赛前已做足准备 将努力展现最佳状态

2011年11月23日21:0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赛前已做足准备 将努力展现最佳状态

林丹(微博 博客)2-0轻取陈仁杰

华奥星空上11月23日电(记者 李旭) 李宁·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首轮较量,林丹以2-0击败陈仁杰,“自己好久没有在这块场地上有过好的表现了,今年会努力(做到)。”

香港小将陈仁杰在资格赛里战胜了全国锦标赛冠军周文龙,具备一定的实力。而林丹则刚刚在香港公开赛折桂,身体状态并不在最佳,因此这场比赛,双方在场上打得颇为激烈。有其是在第二局,两人的比分一直处于缠斗状况,陈仁杰甚至能够领先超级丹。不过,超级丹凭借丰富的经验在最后阶段突围,以21-18锁定胜局。

“第二局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对手心态非常放松,因此整个水平都打出来了。”林丹评价,“我赛前也做好了准备,所以对于对手的发挥也不算太意外。”

在今天的比赛中,林丹次鱼跃救球,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林丹表示尽管没有在最佳状态,但是会全力以赴,“好久没在这里(上海)打好过了,去年八进四没有打,希望今年努力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世锦赛之后,所有参加世锦赛的人,特别是我和李宗伟(微博)打到决赛,没有怎么休息就去参加这么多比赛,一定对于大家的状态有影响。但这也没办法,只能尽量克服。”

当有记者问林丹是否会留在场地看接下去进行的陶菲克比赛时,林丹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为什么?“没有为什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