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队医:林丹身体无大碍 可保持状态再打三四年

2011年11月23日16:26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采访前来参加2011 李宁·中国杯羽毛球公开赛的中国羽毛球队训练时,巧遇目前负责林丹(微博 博客)的老队医罗维斯。

林丹的接连退赛让球迷很担心他的身体状况,林丹究竟有没有大的伤病?“没有!”罗医生的回答很干脆。“按他的年龄,身体状态已保持得很不错了。再打三四年应该没有问题。”

罗医生说:“林丹前些时候的伤病,大数都是突发的,像肠胃炎、磨出血泡之类,都是小毛小病。上次甲沟炎发作,我们已引起重视。林丹左脚是有一个容易引发甲沟炎的隐患,有一个脚趾甲比较厚。比赛强度大了,挤压严重的话,这个部位容易发病。现在每次比赛前都会安排林丹将这片趾甲修薄一点,这样就不容易发病了。”

本报记者 王志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