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发头像征集令 经纪人:他私下非常幽默

2011年11月18日03:42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位大师们,各位大师们,我想change个头像了,想要个漫画版的自己,比较幽默喜庆的,可以夸张但看起来要可爱,嘿嘿,请问这里有没有高手啊?”近日,丁俊晖在微博上发出了“漫画头像征集令”,一时间得到了众粉丝的响应,丁俊晖一度把自己微博上的头像,改成了“粉丝”的大作。

昨天,同为“丁俊晖迷”的快报同事也专门为丁俊晖画了头像,并迅速传到了微博上,快报同事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入小晖的法眼。

征集头像

幽默回应粉丝画作

最近一段时间,斯诺克名将丁俊晖在微博上非常活跃,因为英锦赛下月初才开打,丁俊晖相对清闲。近日,丁俊晖在微博上寻求网友帮助,求一张漫画版的头像照。

小晖在微博上写道:“各位大师们,我想change个头像了,想要个漫画版的自己,比较幽默喜庆的,可以夸张但看起来要可爱,嘿嘿,请问这里有没有高手啊?哈哈!哈哈!。”

小晖原先的微博头像是日本著名动漫《贼王》主角路飞,那憨厚可爱的样子本就很适合小晖。可能是看了众多可爱的漫画人物,小晖开始憧憬自己的漫画形象了,便在网上公开征集,寻求网友们的帮助。此言一出,粉丝们纷纷留言,集思广益,献计献策,甚至已经有人开始行动起来。

前天下午,就已经有“粉丝”上传了一张为小晖设计的漫画形象,而且戏言上课无聊时画的,虽然称不上特别精细,但神态上确实和小晖有几分相似,而且很符合小晖要求的幽默可爱形象。昨天一大早,丁俊晖便在微博上作出了回应,并用幽默的话语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看起来不错啊。呵呵谢谢哦。顺便问下:上课还无聊啊?”与此同时,丁俊晖还临时把这位“粉丝”画的头像,真的当作了自己的头像挂到微博上,展示了一段时间。

截止记者发稿时为止,丁俊晖的这条微博已经被上百人转发并评论,很多粉丝都奉献上了自己的“作品”,供丁俊晖选择。

喜欢动漫

小晖爱看《七龙珠》

事实上,为何丁俊晖要在微博上征集漫画头像,原因是他本人特别喜欢动画、漫画。“在英国时,因为生活相对单调,所以丁俊晖时常喜欢看一些动画面来打发时间,比如他最喜欢看《七龙珠》、《火影忍者》,《多拉A梦》他也经常看。”丁俊晖的表哥告诉记者。

今年,不少电视台都播放了以丁俊晖为原型的动画片《龙斗台球》,片中主人公“小晖”是红头发,大嗓门,丁俊晖本人也参与了造型的设计,显然他对动漫很感兴趣,动画片中的“小晖”很像《七龙珠》里的悟空,他对片中自己的形象还比较满意,笑言“有点狂野”,丁俊晖甚至还在家乡江苏为动画片拍摄了每集结尾的内容。

此次,丁俊晖选择在微博上,征集自己的漫画头像,尽管他开通微博的时间并不长,但现在的他也成了微博控,基本上每天,你都可以看到丁俊晖在更新微博,微博上的语言也通常幽默诙谐,吸引了不少粉丝驻足围观,到目前为止,丁俊晖的微博粉丝数已经接近80万。

微博上,丁俊晖也时常能够挑起一些话题,比如炮轰世界台联等等,如今征集头像,同样为他争取到了更多的粉丝。

快报响应

为小晖量身定做头像

昨天,看到丁俊晖微博上征集头像照,从下午开始,快报不少同事也都在热议这一有趣的话题,其中很多,也是丁俊晖的粉丝。于是,谈论的过程中,有同事提议,咱也给丁俊晖量身定做个头像,大家拍手叫好。

一位同事自告奋勇,主动要求创作丁俊晖的漫画头像,从傍晚开始“动手”,第一次出炉的作品,画得一点也不像丁俊晖,在众人建议下,不得不推翻重来,第二次,画得太劲爆了,幽默是幽默,却缺少了更多可爱,这位同事不得不再次修改。最后一次,他照着丁俊晖的照片,开始构思,终于出炉了还有点“像样”的作品,得到了不少称赞,不过总耗时有点多了,画了近两个小时,那是相当得认真。

因为丁俊晖目前身在英国,无法直接联系上,记者随后拨通了丁俊晖经纪人张萌的电话,当时他正在打篮球,电话中,得知快报专门给丁俊晖画了头像,张萌也挺高兴,“到时候,你们发到微博上,我一定转发,让小晖看看,让他挑选,我也代表小晖谢谢大家。”

事后,替小晖画像的快报同事也挺激动,“要是丁俊晖真的转发了我的作品,真的能用上,也算是一件挺幸运的事情。”这位同事说道,“就算不用,他能转发一下我替他画的也行。”

作为江苏人,丁俊晖在江苏人气很旺,昨天也有南京的女网友专门送来了她给丁俊晖画的作品,尽管画得有点夸张,把丁俊晖画得“太胖”了,但这也是粉丝的一片心血,他们都祝愿丁俊晖能在12月初的英国锦标赛上能有出色的表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