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PTC奖金榜:奥沙利文榜首 丁俊晖21肖国栋13

2011年11月15日1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简称PTC)第九站结束以后,世界台联公布了最新的奖排行榜。“火箭”奥沙利文以29600英镑排名第一,不过仅领先第二名的特姆普700英镑,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是肖国栋,他以7700英镑位居第13,丁俊晖仅以6000英镑排名第21。

在已经进行的九站比赛中,奥沙利文参加了八站比赛,其中获得两个冠军,总奖金额达到29600英镑。特鲁姆普参加了全部比赛,同样是获得两个冠军,以28900英镑紧随其后。排名第三的罗伯逊也是两个冠军得主,他的奖金达到27100英镑。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塞尔比以15500英镑位居第四,PTC3的冠军本-沃拉斯顿以14500英镑名列第五。

金森特、希金斯、斯芬-李和马克-戴维斯分列第六至十位,中国选手肖国栋也参加了全部的九站比赛,以7700英镑排名第十三,不过仅领先里奇-沃尔登100英镑。

在排名前20的选手中,都至少参加了8站比赛,而排名第21位的丁俊晖仅参加了四站比赛,奖金总额为6000英镑。丁俊晖只报名参加了四站比赛,并在第二站收获亚军,他已经连续缺席了四站比赛。根据规则,奖金榜前24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总决赛,而且必须至少参加三站英国本土的比赛和三站欧洲大陆的比赛。丁俊晖目前参加了三站在英国本土和一站在欧洲大陆进行的比赛,本赛季还剩下三站比赛,丁俊晖还需要参加两站在欧洲大陆的比赛才有机会进入总决赛,上赛季他就是因为参赛数量不够而无缘争夺总冠军。

其他中国选手方面,于德陆以4200英镑排名第31,距离第24位的麦克马努斯还有1200英镑的差距,李岩(微博)以3800英镑排名第37,刘闯以3100英镑排名第45,梁文博以2800英镑排名第53,傅家俊(微博)以2000英镑排名第66,田鹏飞(微博)、刘崧和曹宇鹏(微博)都是1000英镑,分列第88、90和91,陈喆以600英镑排名第102,张安达至今还没有奖金入账。(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