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强力斯诺克19日开战 经纪人对丁俊晖充满信心

2011年11月16日22: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英国时间11月16日(冰冰谢菲尔德报道)从这个周未开始,丁俊晖将迎来长达三个星期的魔鬼赛程,强力斯诺克、超级联赛总决赛、PTC谢菲尔德站、英锦赛……比赛之繁琐令人目不暇接。而本周六末打的强力斯诺克,丁俊晖将迎来同为种子球手的多特强劲挑战。

这是强力斯诺克举行的第二个赛季,去年在伦敦举办火箭奥沙利文夺冠,今年的强力斯诺克则挪至了英国北部重镇曼彻斯特。和其他世界台联的重要排名赛事相比,强力斯诺克无论是比赛环境和规则上都有很大不同,快速、过瘾、打出性感台球是强力斯诺克的典型特点。现场有专业的乐队伴奏,球员每次入场都有美女陪伴,观战的球迷允许边喝啤酒边为球员欢呼。每场比赛仅持续半小时,仅有9个红球, 20秒之内出杆,而且一旦把强力球打进,之后两分钟内打进的任何一个任何色彩的球都将会得到双倍的积分,比赛中最终得分最多的球手成为获胜者。和传统斯诺克比赛大相径庭的强力斯诺克得到了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的青睐,将作为主赞助媒体全力报道,而且更具有重要意义的是,英国最大的商业电视台ITV独立电视台将现场直播强力斯诺克,这也是ITV第一次介入斯诺克赛事。

去年在伦敦举办的第一届强力斯诺克,丁俊晖最终一路高歌猛进杀进了决赛,决赛中惜败火箭,他对这种纯粹娱乐的台球比赛非常享受。强力斯诺克的比赛桌布和以往重要排名赛事的台球布不一样,要明显快得多,主办方专门给丁俊晖的台球学院安排了强力斯诺克的新台球桌布,这个台球桌现在也成了丁俊晖的专有训练球桌,因此这几天在谢菲尔德的台球学院内,他一直针对强力斯诺克的规则进行适应性训练。

由于曼彻斯特离丁俊晖所居住的谢菲尔德开车仅仅一个小时,虽然他和多特的比赛要到本周六晚上九点才正式打响,但是英国经纪人盖瑞和丁俊晖商量后还是计划和多特的比赛结束后就直接返回谢菲尔德,毕竟即使获胜第二天的比赛是周日下午,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整和歇息。

迄今为止的全部9站PTC球员巡回赛,仅仅参加前4站的丁俊晖世界排名也因此多少受到影响,由赛季初的世界排名第4位降到第6位,但英国经纪人盖瑞对丁俊晖世界排名回升非常有信心,“他这一段练习得非常刻苦,下个月的英锦赛打好了排名就很快上升。”而平时话不多的丁俊晖这一段也逐渐加大了训练量,毕竟英锦赛打完后他将直接返回国内参加在宜兴老家举行的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他希望用精彩的英锦赛比赛,给自己的2012年划上一个完美的结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