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成同性恋温床 意大利当家花旦也是拉拉?

2011年11月16日15: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成同性恋温床 意大利当家花旦也是拉拉?

意大利女排主力二传:罗比安科

腾讯体育讯 巴西女排主力谢拉和玛丽安妮相恋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这对同性恋情侣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而有消息称,其实意大利女排里也有一位同性恋美女,那就是主力二传罗比安科,难道女排项目真的是滋生同性恋的温床吗?

尽管从来没有对外承认性取向,但意大利美女罗比安科究竟喜欢男人还是女人这个问题,难免令人生疑。今年已年过三十的这位主力二传从来没有跟男人传出过任何绯闻,通常在这个年龄,就算没有结婚生子,起码也谈过几段恋爱,但罗比安科却如同圣女一般,始终保持冰清玉洁的形象。

事实上,罗比安科在意大利俱乐部效力的时候,曾经传出跟美国女排名将斯科拉(微博)是一对,后来斯科拉离开亚平宁,这段女女之恋也无疾而终。半年前,斯科拉在征战巴西联赛途中遭遇车祸昏迷不醒,据说罗比安科还为她牵肠挂肚了好一阵子,这份情谊可谓难得。

这些年来,虽然罗比安科一直都被誉为意大利女排阵中最具人气的美女球员,但她却始终保持单身。事实上,因为排球运动的特殊性,很从事该项目的运动员都会“内部解决”个人问题,所以不少女排姑娘都会找个男排队员来当男朋友。像在中国队,黄一代的周苏红(微博) 嫁给了汤淼(微博),而刘亚男(微博)则跟王川结为夫妇。而在国外的排球队当中,也流行“内部解决”,但很多都是女生找女生恋爱。

因为平时在一起打球、一起训练、一起吃饭逛街,本来就是日夜相处,再加上国外运动员观念比较开放,并不认为自己一定要找异性作为伴侣,所以在女排队伍当中就出现了不少同性恋情侣,而且其中不乏美女,让很多单身男球迷扼腕不已。而在这些情侣当中,像谢拉和玛丽安妮那样得到父母认可,坚持数年仍坚贞不渝的并不多。而像罗比安科这样,曾经沧海,到现在仍然孑然一身的,才真是让人唏嘘不已。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