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意大利女排零封韩国保持不败 德国3-0胜弱旅

2011年11月11日15: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1年度女排世界杯在休赛一天之后重燃战火,开始了第三阶段的角逐。卫冕冠军意大利女排延续此前神勇状态,直落三局完胜韩国女排继续保持不败。德国女排则是3-0横扫阿尔及利亚。

意大利女排3-0韩国女排

卫冕冠军意大利女排尽管在欧锦赛发挥欠佳,没能拿到直通资格,但是在最后时刻幸运获得了国际排联的外卡,最终搭上世界杯的末班车。不过在世界杯赛上,意大利女排发挥出色,成为了五轮比赛过后唯一一支保持全胜战绩的队伍,以14分领跑积分榜。今天第三阶段首战,意大利女排迎战韩国女排,后者目前一胜四负排在第九位。

首局比赛,意大利女排很快就进入状态,打出一波6-1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随后更是连续打出精彩进攻,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经过暂停调整,韩国女排依靠着有效拦网和默契配合,一度将分数追至10-11,不过此后意大利女排打出5-1的小高潮,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意大利女排牢牢控制了场上局势,最终25-15轻松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较量,双方开局就陷入相持,比分交替上升来到5-5平之后,意大利女排依靠着更加有效的拦网和出色的进攻连得三分,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卫冕冠军攻势丝毫没有减弱,频频得分后以16-8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重回赛场后,意大利女排有效遏制了韩国女排的反攻,以25-12顺利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场局面有些胶着,经历了数次平分之后,意大利女排依靠着科斯塔格兰德的出色发挥,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派上位替补的意大利女排依然掌控局势,以16-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落后的韩国女排依然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意大利女排乘势追击,最终以25-17赢得第三局,总分3-0完胜韩国女排,迎来了本届世界杯六连胜。

多米尼加女排3-1肯尼亚女排

这是一场积分榜末段的较量,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锦标赛亚军多米尼加女排对阵非洲球队肯尼亚女排。多米尼加女排前五场获得了一胜四负的成绩,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十位,而肯尼亚女排则是五战皆负,排在第十一位。首局比赛,多米尼加女排率先发力,连续进攻得分后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多米尼加女排攻势不减,连得数分后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并且最终以25-18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多米尼加延续了上一局的出色状态,开局多次依靠着拦网和四号位强攻得分,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冲回赛场后,多米尼加女排打出8-4的小高潮,以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肯尼亚女排依然无法组织有效进攻,多米尼加女排再度打出得分小高潮,最终以25-14轻松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落后的肯尼亚女排放手一搏,一度获得4-2的领先,不过此后实力更胜一筹的多米尼加女排逐渐追近比分,并且以8-5反超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局中阶段,肯尼亚女排在莉迪亚和埃芙琳的带领下打出得分小高潮,以16-14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双方陷入缠斗,比分交替上升,在经历了25平、26平之后,肯尼亚女排关键时刻连得两分,以28-26赢下第三局,将总分扳成1-2。第四局比赛,多尼米加女排重振旗鼓,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并且最终以25-19拿下第四局,总分3-1战胜对手。

德国女排3比0阿尔及利亚女排

欧锦赛亚军德国女排本届世界杯赛发挥出色,目前四胜一负积11分排在积分榜第四位,特别是上一场直落三局横扫大热门美国女排,更是爆出了一大冷门。第三阶段首场,德国女排迎战阿尔及利亚女排,后者目前五战皆负排名垫底。首局比赛,德国女排开局就占据主动,频繁得分后迅速取得领先优势,并且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德国女排状态依旧火热,打出8-2的攻击波后以16-8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重回赛场后,德国女排继续强势进攻,最终25-10轻松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德国女排延续首局的出色状态,开局多次打出精彩进攻,以8-1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阿尔及利亚女排依然无法组织起有效攻势,反而是德国女排越打越顺,以16-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德国女排牢牢控制比赛局势,最终25-8赢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德国25-19拿下,最终3比0奏凯。 (刘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