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塞尔维亚主帅:恭喜中国女排 希望能胜意大利

2011年11月12日20:03腾讯体育[微博]樊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2日札幌讯 (特派记者樊浩) 在2011年女排世界杯札幌站的比赛中1-3不敌中国队,塞尔维亚女排的主教练特尔季奇显得很无奈。赛前还有心情同吉祥物互动的他,赛后只能苦笑着说,也许是因为年轻队员过,球队今天的发挥不理想,希望在对意大利时能够获胜。

今天赛前出场时,塞尔维亚队的主教练特尔季奇显得心情大好,也许是知道了早上意大利队完胜巴西,而多米尼加又爆冷击败了德国,让他看到了球队挤进前三的希望。进场后,他出人意料的没有直接走向教练席,而是绕到了现场吉祥物八宝的面前,一会儿拍拍八宝的头,一会儿又故意挡住它的去路。他显然没有想到自己的球队今天会输给最近已经三连胜的中国队。

“首先我要恭喜中国队,她们今天打得比我们好,这也是她们获胜的原因。今天我们表现不佳,场上出现了太多失误,进攻、拦网以及防守方面的组织不理想。我认为我们准备得很好,但是在场上执行得不够。”言语中,特尔季奇似乎还有些不服气,队员没能按照他的意图来发挥,这也并非他所想。

特帅无奈地摇了摇手表式:“这样的事情时常发生,也许是因为年轻队员过多吧,我希望在对阵意大利队是能够做得更好并且获胜。”

面对已经三次击败过的中国队,特帅今天并没有冒险派出刚刚伤愈复出的头号球星乔瓦娜·布拉科塞维奇,而是让90后的小姐布耶里卡担当首发。对于这样的安排,他说:“这对我们队来说并不是个大问题,我们最近都面临着她(乔瓦娜)缺席的状况。在这种情况下,我并不在意比赛的结果,让乔瓦娜完全康复后再来比赛对我们来说更重要。”

特帅还补充说:“如果她接下来的一两场比赛甚至更多时候都要缺席,我们也只能接受。我希望她能在对阵意大利时出场,但如果不行的话,我确信她将在下个阶段回到球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