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巴大战首发:王一梅魏秋月领衔 全主力出战

2011年11月11日14: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巴大战首发:王一梅魏秋月领衔 全主力出战

双方队员上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1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进行,中国女排迎战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队。本场比赛,中国队延续了此前的阵容,王一梅(微博)、惠若琪(微博)、魏秋月(微博)等主力悉数亮相;而巴西队亦是尽遣主力,主攻由老将帕乌拉、马列安妮坐镇,接应则是美女明星谢拉。

前两阶段过后,中国女排四胜一负积12分稳居三甲行列。在经历了第二阶段的抢分大战之后,中国队在本轮比赛中将迎来此次世界杯的第六个对手、奥运冠军巴西女排。后者在本届世界杯状态低迷,首战不敌美国,接下来与韩国、塞尔维亚苦战五局方惊险胜出,可以说,目前的巴西女排阵容并不齐整,状态也没有调动到最佳。

在北京奥运会前,中国队战巴西非常有心得,交手纪录亦是占据上风,2002年世锦赛、2003年世界杯、2007年大奖赛等,中国队都战胜过对手。不过北京奥运会后,中国队对阵巴西处于明显劣势,除了在今年俄罗斯总统杯战胜过一次巴西二队,其他场次都以失败告终。

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因此双方主教练都是尽遣主力首发。中国队方面,主教练俞觉敏派出了此前的阵容,具体为主攻王一、惠琪,副攻马蕴雯(微博)、杨珺菁(微博),接应 张磊,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微博);巴西女排的首发为主攻帕乌拉、马列安妮,副攻塔伊萨、法比亚娜,接应谢拉,二传法比奥拉和自由人法比。(秋心)

中国女排首发阵容:

主攻:1号王一梅、4号惠若琪

副攻:15号马蕴雯、9号杨珺菁

二传:8号魏秋月

接应:17号张磊

自由人:7号张娴

巴西女排首发阵容:

主攻:4号帕乌拉、7号马列安妮

副攻:1号法比亚娜、6号塔伊萨

二传:17号法比奥拉

接应:13号谢拉

自由人:14号法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