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板凳深度堪忧 七人打比赛五人“端茶水”

2011年11月11日13:14重庆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第11届女排世界杯比赛进入第三阶段,中国姑娘们已转战至日本札幌,在这里等待她们的首个对手就是南美劲旅巴西队。虽然前面取得三连胜,总成绩四胜一负,位列前三,但中国姑娘暴露出的问题不少,特别是能上场的永远是那“6+1”,替补的深度不够,沦落为“打酱油”角色。

前面比赛,中国女排首发永远是魏秋月(微博)、王一梅(微博)、惠若琪(微博)、杨珺菁(微博) 张磊、马蕴雯(微博)和自由人张娴(微博),而且比赛中途,除了超级替补徐云丽(微博)能上去顶半场,其他替补都只能在发球时或者主力受伤时,上去顶一顶。如果没有意外,首发阵容教练组会一路用到底,甚至没有一次换人,替补席上的五个人从头坐到尾。有球迷调侃:“别的队都是12个人在打,中国队只有7个人在打,其余的人端茶送水就行了!”

比赛还剩一半,这样的“6+1”组合还能撑久?体能将是非常大的考验。重庆晚报记者 余彦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