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送出5-0冲击波 多回合博弈拦网封死对手

2011年11月09日1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送出5-0冲击波 多回合博弈拦网封死对手

中国女排积极拦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2011年第十一届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鏖战,中国女排迎战持外卡参赛的阿根廷队。首局比赛,中国队很快进入状态,进攻、拦网都高出对手一筹,以25-10拔得头筹。

回合博弈中国拦网封死对手

吸取了上一场与多米尼加队慢热的教训,中国队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很快进入状态。开局以5-1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打出了一个多回合较量,杨珺菁(微博)发球,阿根廷队无功过网,惠若琪(微博)四号位的反击被对方防了起来,阿根廷队进攻没有打死, 张磊起球,惠琪四号位的调整被对方防了起来,王一梅(微博)后排起球,惠若琪的进攻被对方又防了起来,相持之下,阿根廷队尼泽奇后排的强攻被马蕴雯(微博)与惠若琪双人拦网拦死。尽管隔网而对的是南美亚军,但中国队还是显示出出色的网上实力。

中国女排打出5-0冲击波

开局中国队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上来以7-2领先。之后阿根廷队一个平拉开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7。接下来,马蕴雯二号位的开网背飞把球打死,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中国队防起阿根廷队的扣球,马蕴雯的三号位快球被对方防了起来,不过张娴(微博)再次起球,张磊的二号位定点进攻被对方防起,不过惠若琪的后排进攻对方垫球过网,马蕴雯打了一个探头得分。

此时,中国女排已经连得两分。随后的比赛,惠若琪继续发球,直接得分,对方一传接飞了。惠若琪继续发球,中国队有效拦网,张磊的二号位定点进攻再得一分,惠若琪发第四个球,张娴起球,王一四号位的大斜线把球打中,这样,中国队打出了一波5-0的冲击波,以12-3拉开比分。

(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