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回报骑士状元签? 整赛季报废有望成真

2011年11月08日08: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回报骑士状元签? 整赛季报废有望成真

詹姆斯或回报给骑士状元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NBC体育》著名记者库特-赫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2010年是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热火的,骑士在这笔交易中获得了选秀权。很人认为由于热火实力太强,他们送给骑士的选秀权根本没有大用,但如今劳资纠纷可能导致2011-12赛季报废,而一旦这种情况出现,联盟很有可能采取所有球队均有权参与2012年选秀抽签的方式。热火在得到詹姆斯的交易中,送给了骑士2012年选秀权交换权,如果热火利用赛季取消的机会获得了状元签等高顺位选秀权,骑士有权将其换走,这也算是詹姆斯对老东家的回报。

随着劳资谈判陷入僵局,2011-12赛季面临被砍掉的危机。如果2011-12赛季真的报废了,2012年的选秀抽签就成问题了。从目前来看,最有可能的方式是所有球队都参与抽签,最近几年战绩最烂的球队在抽签中获得一些优待。当然,这种优待无非就是拿到状元签的机会更高一些而已。换言之,如果赛季被取消了,包括热火在内的豪门同样有望通过抽签获得状元签。

如果热火抽到2012年状元签,他们也不必高兴,因为他们在引进詹姆斯时,采用的是先签后换的方式,送给了骑士2012年选秀权交换权。这意味着,如果热火在2012年的选秀顺位比骑士的高,骑士可以与热火进行交换。原本这个选秀权交换被视为毫无意义,因为骑士是一支重建球队,而热火是冠军级劲旅。如果赛季正常进行,没有什么意外情况发生的话,骑士在2012年的选秀权应该高于热火的,但如今赛季恐将报废,或许将出现所有球队参加选秀抽签的情况,这令热火拿到比骑士更高的选秀权成为可能。

可以肯定,当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2010年被询问是否可以在交易中放入选秀权交换权时,他会哈哈大笑,但如果因为2011-12赛季蒸发导致热火将到手的高顺位选秀权送给骑士,莱利恐怕就笑不出来了。骑士在2011年选秀抽签中十分幸运,他们用从快船换来的首轮选秀权拿到了状元签,那个选秀权抽中状元签的可能性只有2.7%而已。

如果2011-12赛季没有了,骑士说不定会从热火那里得到更棒的选秀权,这算是詹姆斯对骑士的补偿吧。(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