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谈判破裂詹姆斯转战NFL? 皇帝:我做梦都想

2011年11月07日07: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谈判破裂詹姆斯转战NFL? 皇帝:我做梦都想

詹姆斯称做梦都想打橄榄球【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terezowens》报道,NBA(微博)劳资谈判再度以破裂告终,NBA球员仍无正式比赛可打,勒布朗-詹姆斯只好继续与橄榄球联盟(NFL)“调情”。“皇帝”在推特中透露,他昨晚做梦梦到进入了达拉斯牛仔的设备间,获得了牛仔的装备。

NBA劳资双方在最新一轮谈判中仍未谈妥,NBA停摆仍在继续。NBA的球员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恢复比赛,他们只能寻找各种各样的方式打法无聊的时间了。詹姆斯除了打一些篮球表演赛之外,还与橄榄球联盟“眉来眼去”。詹姆斯曾参加橄榄球训练,并在推特中询问记者橄榄球联盟签约球员的截止日,引发了媒体和球迷关于他将转战橄榄球赛场的猜测。

由于NBA劳资谈判一度令大家看到了成功的曙光,关于詹姆斯去打橄榄球的传闻也消失了一段时间。如今NBA劳资谈判再度失败,詹姆斯通过推特再一次挑起了将天赋带到橄榄球赛场的话题,“皇帝”这一次主动向橄榄球联盟球队达拉斯牛仔示好。

“我昨晚做了一个梦,我梦到自己在牛仔的体育场,”詹姆斯在推特中写道,“我和我的训练师进入了设备间,获得了全套的装备。”

詹姆斯所在的迈阿密热火于上赛季总决赛中被达拉斯小牛击败,达拉斯媒体对詹姆斯进行了猛烈的嘲笑,但詹姆斯依旧对达拉斯的球队情有独钟。牛仔的四分卫托尼-罗莫与詹姆斯可谓是难兄难弟,罗莫是明星球员,但经常因为关键时刻表现不佳遭到嘲笑,而詹姆斯正是由于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发挥失常遭到口诛笔伐。《terezowens》的记者趁机调侃,笑称如果詹姆斯加盟牛仔,他与罗莫在比赛最后关头联手,情况会相当有趣。(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