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韦德谋划换走波什 三巨头或将成记忆

2011年11月07日04: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韦德谋划换走波什 三巨头或将成记忆

热火三巨头可能将成为回忆【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 克里斯-波什留着长发的时候,完全可以演关汉卿的剧作《窦娥冤》。因为他自从加入热火之后,就如同窦娥一般,被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有意无意的排挤,被球迷冤枉。如此一来,根据正在谈判的劳资协议,波什(微博)很可能被热火交易。

现在热火名义上是三巨头,但是外界都认为是韦德和詹姆斯的球队,压根不管波什啥事儿。自从热火组成三巨头之后,在球迷中一个存在一个老大之争。即詹姆斯和韦德谁是老大。关于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很难有一个固定的答案。不过,有一个问题可以非常确定,那就是谁也不会认为波什是热火老大。

詹姆斯和韦德掌控着球权,波什只能做酱油男。詹姆斯和韦德是锋卫球员,他们都是持球型的,需要有球才能发挥作用。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深深明白这一点,于是,热火的球权绝大部分都控制在韦德和詹姆斯手上。而韦德和詹姆斯也有意无意的忽视了波什,只把波什当做一个大个投手。

波什在这个背景下,在热火的位置极为不稳,他可能被交易。早在NBA(微博)还没有停摆的上个赛季,就有传言说热火三巨头不保,波什将被热火交易。原因是波什是三巨头中最弱的,他加盟热火之后表现极不稳定,且没有统治力。波什在2011年1月份的时候场均得到18.1分8.5篮板,命中率只有46.1%;二月份场均得到17.8分8.1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43.9%。

按照NBA正在谈判中的新劳资协议,热火想要补强阵容,需要进行交易。新劳资协议不止在工资帽上有所限制,而且对特例的使用也有所限制,同时增加了超级奢侈税。那些超过工资帽的球队需要交超级奢侈税,同时限制特例使用。比如说不能使用全额中产特例,只能使用小中产特例(250万起薪,持续2年)。如此一来,热火的补强就成为最大问题。

热火在2012-13赛季只有6名球员在册,薪总额却达到6572万美元。根据新的劳资协议,他们通过特例补强几乎难上加难。拆散三巨头成为他们的唯一办法,而正如上文所说,最有可能送走的是波什。(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