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尼尔出书讽刺科比詹姆斯 暗讽湖人无好汉

2011年11月05日15: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除了手指上的四枚总冠军戒指、篮下统治力,以及在球场上的拼劲,奥尼尔在NBA(微博)世界里闻名的,还包括他对前队友的一连串炮轰记录。而在他的炮轰对象中,最有名的莫过于科比-布莱恩特了。

科比无疑将会一直是奥尼尔嘴上最喜欢念叨的对象。但在奥尼尔与美国知名篮球记者杰基-詹姆斯合作的新书《Shaq Uncut:My Story》中,奥尼尔还把讽刺的矛头指向了勒布朗-詹姆斯,话题主题当然是围绕2010年那场盛大的“转会秀”。他还透露,前骑士注视麦克-布朗当初一直犹豫是否要指出詹姆斯的防守弱点。

“我们的教练,麦克-布朗,是一个很友善的人。但他不得不小心翼翼地做人,因为(那时候)没有人敢直接跟勒布朗对着干。”奥尼尔在书中写道,“没有人希望勒布朗离开克里夫兰,所以他被允许做任何他想做的事。”

这段话让人联想起另外一个问题:那老布朗又是怎样对待科比的呢?很显然,奥尼尔注意到了如果布朗执教科比,与菲尔-杰克逊及前湖人助教布莱恩-肖相比,会有很大不同。

“我不确定科比是否会听麦克-布朗的话。”奥尼尔写道,“勒布朗就从来没有。但我们所知道的是:科比毫无疑问,会成为那个说了算的人。”

在书中的其他一些段落,奥尼尔写道:“不知道是怎样的,科比和我在2003-04后半赛季里,竟然没有发生大的冲突,安然(微博)度过。布兰恩-肖努力让我们两人回到正常轨道上。有时候你想起来,会觉得很好笑。所有那些关心球队的大牌们、那些湖人的传奇人物们,没有一个有勇气对科比和我说点什么。卡里姆没有、魔术师没有、库普切克也没有。只有布莱恩-肖有勇气直接面对我们。你们想想吧。”

(无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