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场馆介绍

2011年11月07日15: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场馆介绍

李宁体育馆

李宁体育馆于2008年12月开工建设,2009年3月被列入市十大建设工程,李宁体育馆是按照国内甲级体育场馆建设标准立项、设计、建设的,可举办国际单项和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及文艺表演。李宁体育馆是广西目前座位数最、规格最高的体育场馆,准备年底举办国际羽联年终总决赛。

项目占地面积约11271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2876.56平方米(含地下室),总座位数8049座、固定座位6033座、活动座位1992座、残疾人座席24座,计划投资总额1.8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可容纳体操比赛要求的主比赛大厅(长70米×宽40米);两块单边篮球场宽度的赛前训练热身场地;体育馆管理训练用房、运动员休息室、兴奋剂检查室、竞赛管理用房、新闻媒体用房、比赛传播区、贵宾休息室、多功能新闻发布室、柳州体育荣誉展示室及其他设施等。

2011年8月12日举行了李宁体育馆竣工验收会,市相关部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参加了验收工作,施工单位将按照验收会要求尽快完善整改,使用单位逐步接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