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系列赛连续演三盘大战 郑洁成更衣室超级女孩

2011年09月01日10:0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面对名不见经传的资格赛选手,郑洁(微博)昨天耗费3盘才苦战过关。赛后她透露,自己在北美系列赛连续打了很多三盘大战,在更衣室都被选手们戏称为“超级女孩”了。

俄罗斯姑娘迪亚特琴科只有21岁,从资格赛杀进正赛。面对这样的对手,郑洁首盘却4比6告负。“其实对每名选手来说,大满贯赛的第一轮总是非常难打的,”郑洁赛后表示,“而且今天排在我们前面的是一场男子比赛,前后斗了5盘才结束,之前我一直是准备、休息,然后又准备、休息,等到登场的时候,比赛节奏也不容易很快就调节好。”

好在久经三盘考验,郑洁很快找回节奏,7比5、6比2连下两盘,成功逆转,“我在这次北美系列赛上,打了特别多的三盘大战,有心得了”。

郑洁很有信心打回原来的排名,“这几站比赛,我对自己在场上拼的感觉很满意,状态在逐渐回升,信心也更足了。所以蛮期待今年的剩余赛季以及明年的比赛,相信可以把排名打回去”。(记者毛烜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