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联推广羽球出新招 世界超级系列赛网站上线

2011年09月28日17: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为了增强羽毛球这项体育运动的知名度,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羽毛球世界联合会近日对外宣布,启动傲胜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官方网站以及首届世界羽联媒体奖的评选。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官方网站地址为:http://www.osimbwfwss.com,里面有关于此项系列赛和球员的往绩,数据和各种典型的信息。在2011年年底,这个资料齐全的球员简介将会完成投入使用。

世界羽联的首席运营官托马斯-罗德介绍:“我们的设想是为世界超级系列赛建立一个网上一站式的信息枢纽,在那里世界各地的粉丝和媒体能够在网上关注整个赛季的比赛。”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从2007年起开始创办,共有12站比赛,其知名度不断增加,受关注的程度也越来越高。

除了拥有傲胜这个国际品牌作为冠名赞助商以外,该赛事采用双层系列概念,12站中的5站比赛评定为超级系列赛高级赛事,参赛运动员能等到更的排名积分以及奖。托马斯-罗德继续说:“随着世界羽毛球系列赛的不断成长壮大,我们认识到需要向羽毛球粉丝和媒体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于是我们现在推出了官方网站。随着赛事的展开,希望我们的粉丝和媒体朋友将有更充实和有意义的体验。”

2011年,主办方将会设立两个“年度故事”(一个英国故事,一个中国故事),10个功勋奖(5个英国故事,5个中国故事)的奖项。全世界的记者朋友谁将能够在文章中捕捉到体育赛场中和系列赛中富有戏剧性的,或者感人的一幕就有机会获得此奖项。两位获胜的记者和他们所在的单位将获得一个由官方送出奖杯和荣誉证书。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