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举办城市介绍

2011年11月07日15: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柳州概况

柳州,又称龙城,广西省第二大城市。重要的工业中心,被称为中国西南最美丽的工业城市。全市总面积1.86万平方公里,总人口372万,其中市区人口约150万。2010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715元。

柳州是唯一独揽“2010中国最具创新力城市”、“2010中国经济转型示范城市”和“中国最具竞争力特色经济市”三项殊荣的城市。 正在经历城市转型升级的柳州,拥有更大的舞台和机遇。

作为一个体育传统深厚的城市,柳州培育出了江钰源(微博)等数名世界冠军,承办过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等重大赛事。

柳州市的羽毛球文化氛围十分浓厚,当地有许羽毛球爱好者,还时常举办各种形式的业余羽毛球大赛,市民的休闲运动选择中,羽毛球便是首选。2011世界羽超总决赛将会在柳州全新建设的柳州 李宁体育馆举办。

柳州市政府网站 www.liuzhou.gov.c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