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皇马本该9-1胜 讨厌裁判双重标准

2011年11月06日23:4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皇马本该9-1胜 讨厌裁判双重标准

穆帅又对裁判开炮

腾讯体育讯 皇马(微博 数据) 7-1血洗奥萨苏纳迎来10连胜,C罗(微博 数据) 大演帽子戏法,本泽马替补出战开二度,佩佩伊瓜因分别破门。赛后,穆里尼奥称赞了球队的表现,但认为皇马本该以8-1或9-1的比分获胜,对裁判判定快发任意球破门有效,穆里尼奥也表示了不满。--->>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皇马。

上半时奥萨苏纳一度利用快发任意球扳平比分,皇马球员也集体向裁判抗议,穆里尼奥赛后说:“奥萨苏纳球员明显是有精心准备的,两名球员快发任意球,我们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被破门了,但我们以3-1在半场领先,最终我们打进了7个球,本来我们应该打进8个或9个进球,但这样的结果对他们来说太残酷。”

关于奥萨苏纳的那个快发任意球,穆里尼奥也再度炮轰裁判:“对裁判的双重标准我很反感,比如莱万特门将姆努阿走出禁区10米抗议就被黄牌警告,而有的门将走出100米也没事。同里昂欧冠比赛我们有一个快发任意球破门被取消,阿隆索还被黄牌警告,今天奥萨苏纳的快发任意球却有效,当时我就说‘下次肯定有人这么进球’,一个月后这果然应验了,我很想要搞清楚,这究竟有一套什么样的标准?”

皇马本轮在正午12点开球,但球迷仍然把伯纳乌球场坐满,穆里尼奥特意感谢了球迷,“我要感谢到场观战的球迷们,如果不是真的爱着这支球队,那么这座球场今天将空空如也,我始终认为,买票进场的球迷就是上帝,看起来他们并不排斥今天的比赛时间。皇马VS巴萨也在这个时间打?只要球迷愿意,我没什么问题。现在他们可以回去享受周末的愉快时光了。”

皇马战胜奥萨苏纳后迎来10连胜,穆里尼奥认为这是一个理所当然的结果,“我们这个赛季打的很好,配得上10连胜。我们最困难的是一场比赛是在圣塞巴斯蒂安球场对阵皇家社会,但我们挺了过来,我们表现出色,并拿下了所有该赢的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的手机突然响了,对此皇马主帅表示了歉意,并说:“如果这事发生在球员身上,将被罚款500欧元。”谈到为皇马上演处子秀的沙欣,穆里尼奥说:“他的复出意义重大,我认为他能够踢25-30分钟,我们都看到了他的努力,但现在我们还不能下结论,他还需要恢复士气和状态。”

最后,穆里尼奥还对国家队征召球员表示了不满,“国家队在其他大洲打友谊赛还要把球员招入,这让我非常不解。要知道是俱乐部付球员的薪水,但足协却把他们拉过去打比赛赚钱。如果他们真的想要赚钱,就来欧洲打比赛吧,这样不会跑的太远。”

(kerlo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