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10连胜平穆帅纪录 最强战舰死磕宇宙无敌

2011年11月06日22:5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10连胜平穆帅纪录 最强战舰死磕宇宙无敌

皇马(微博 数据) 7-1屠杀奥萨苏纳,迎来10连胜

腾讯体育讯 皇马上一次正午出战还要追溯到15年前,但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正午,皇马历史上第4次在这个时间点出战,凭借C罗(微博 数据) 为皇马贡献的第11次帽子戏法,银河战舰在主场7-1血洗奥萨苏纳迎来10连胜,既赚足了亚洲球迷的眼球,又拿到了想要的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在整个10月份,皇马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包括西甲欧冠在内的6场比赛取得全胜,打进20球只在同贝蒂斯的比赛中丢了1个球。皇马“疯狂十月”的势头也延续到了11月,客战里昂皇马历史性2-0完胜,本轮主场战奥萨苏纳,穆里尼奥的球队又以7-1迎来各项赛事的10连胜。

皇马的10连胜,也追平了穆里尼奥执教生涯的纪录,狂人在执教波尔图时,曾在02-3赛季创造过10连胜的纪录,在切尔西也曾创造过9连胜的纪录。不过,能否率领皇马刷新10连胜的纪录,穆里尼奥将面临一场苦战,11月20日,皇马将做客斯塔亚挑战瓦伦西亚,本赛季蝙蝠军团表现抢眼,在主场就曾给巴萨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就像穆里尼奥当初加盟皇马时说的,“第一个赛季能否夺冠要一些运气,但第二个赛季是出成绩的时候。”狂人没有食言,第一个赛季他为皇马带来了久违的国王杯冠军,本赛季穆氏皇马又在各条战线上高歌猛进,重要的是,在本轮7-1血洗奥萨苏纳后,皇马不用管巴萨和毕尔巴鄂的比赛结果,肯定能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对于皇马的10连胜,穆里尼奥认为这是一个很公平的结果,他就在赛后说:“我们这个赛季打的很好,配得上这些胜利,也许,我们最困难的是一场比赛是在圣塞巴斯蒂安球场对阵皇家社会,但我们挺了过来,我们表现出色,并拿下了所有该赢的比赛,只要我们能够集中精力,就能够战胜任何球队。”

至少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皇马的稳定性要压过巴萨,但穆里尼奥要想真正压过巴萨成为夺冠热门,12月11日的第一次西班牙国家德比是非常重要的。在此之前,皇马和巴萨还各有3轮比赛要打,穆里尼奥希望以领头羊的姿态来面对巴萨,面对也许是自己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敌人。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