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181天等待终迎首秀日 皇马密武1球征服伯纳乌

2011年11月06日22:59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181天等待终迎首秀日 皇马密武1球征服伯纳乌

沙辛的首秀,让皇马(微博 数据) 球迷颇为欣慰

腾讯体育讯 千呼万唤,沙欣终于迎来皇马处子秀。虽然仅仅有23分钟的表演时间,但是上个赛季德甲最佳还是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土耳其中场在比赛中用一记技惊四座的任意球正式开启了自己的皇马比赛之旅,而赛后久离战场的沙欣表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要知道在今年夏天,前多特蒙德核心沙欣是穆帅钦点的第一笔引援。当时在北京时间的5月9日,皇马官方就正式宣布了沙欣的加盟。而1000万欧元的身价,从一开始西媒体就认为这会是一笔超值的买卖。但是熟料,虽然早早的就成为了战舰的一员,但是沙欣一直没有迎来揭开自己面纱的机会。受困于伤病,沙欣在皇马正式比赛的处子秀一再推迟。

好在,麻烦的伤病终于在半个月之前告别沙欣。穆帅也是亲口表示,“沙欣会在不久之后就进入到皇马的大名单中去。”当然穆里尼奥也没有食言,此战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之前,沙欣加盟皇马之后第一次进入皇马大名单。而在比赛中,大比分的领先之后,沙欣也是替换赫迪拉上场正式完成处子秀。

对于大病初愈的沙欣来说,此次出场,西媒体以及皇马球迷对他的要求并不高。但是沙欣本人还是在比赛中交出了完美的答卷,且不论沙欣和队友的配合默契度,单就沙欣在前场的进攻欲望就可以一窥出前德甲最佳的实力。

比赛第75分钟,皇马获得任意球。面对刚刚复出的沙欣,C罗(微博 数据) 和阿隆索两大任意球好手主动让贤,土耳其人第一次为皇马在正式比赛中主罚任意球。沙欣左脚将皮球划出一条诡异的弧线,奥萨苏纳的门将已经缴械投降,只可惜皮球差之毫厘。就是这样一个精彩的瞬间,伯纳乌球迷全部送上了热烈的掌声。要知道,对于沙欣,皇马球迷等待的太久了。

而在赛后,《马卡报》的战报中这样描述到:“一记精彩的任意球,今后在同一个位置,阿隆索有了强有力的竞争者。”而《阿斯报》对于这个瞬间评价道,“如果转化成进球,这会是一个更为美丽的处子秀。”

对于久离战场的沙欣本人来说,这样一个首秀成绩也是不错的。沙欣表示到:“事实上这场比赛几乎是我的季前赛,因为之前我被伤病困扰着。坦白的说,当我在进入到比赛的时候,我很紧张。而2分钟之后,我就开始进入了比赛的节奏,对于我来说这是兴奋有意义的一天。”

主帅穆里尼奥这样评价道沙欣,“他在比赛中做的很出色,你看不出他是刚刚从严重的伤病当中走出来。”而沙欣同时也说道,“我会在后面的比赛中更好的融入到球队当中,为皇马带来更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西媒体做了一个简单的计算。如果按照皇马宣布沙欣加盟的那一天算起,直到今天完成处子秀,皇马球迷足足的等待了181天。而沙欣的表现和漫长的等待相比,至少没有让球迷大失所望,首秀惊艳预示着沙欣已经走在征服伯纳乌的路上。(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