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C罗帽子本泽马2球 皇马7-1屠杀10人弱旅

2011年11月06日20:4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C罗帽子本泽马2球 皇马7-1屠杀10人弱旅

点击查看组图:C罗戴帽显王者之风 伊瓜因跪地庆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皇马(微博 数据) 在伯纳乌主场7-1轻取奥萨苏纳,C罗(微博 数据) 大演帽子戏法,联赛进球达到13粒追平梅西(微博 博客)迪马利亚完成助攻帽子戏法,但大腿拉伤提前离场,本泽马替补出战开二度,佩佩伊瓜因分别破门。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皇马屠杀奥萨苏纳

在周中客场2-0历史性客胜里昂后,皇马在各项赛事已经取得9连胜,更连续5场比赛0失球!目前,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上只领先第二的巴萨1分,因此主场对奥萨苏纳的比赛,皇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三分!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6场,皇马39胜14平13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26胜5平2负。在伯纳乌球场,皇马保持对奥萨苏纳的5连胜,奥萨苏纳上一次在这里取胜是在2004年的4月。

此役,皇马排出伊瓜因的单箭头,迪马利亚、厄齐尔和C罗在身后,阿隆索和赫迪拉坐镇中场,沙欣伤愈任替补,拉莫斯和佩佩继续镇守后防,卡西利亚斯把守大门。奥萨苏纳方面,尼诺伊布拉西姆联袂锋线,伊朗国脚内科南和劳尔-加西亚坐镇中场。

赛前,C罗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领取2011欧洲靴奖,全队身穿印有“Forza Cassano”的19号球衣为接受心脏手术的米兰神锋卡萨诺祈福。第9分钟,迪马利亚右路突破到底线传中,洛罗解围出底线,迪马利亚角球开到禁区,佩佩乱战中的捅射被莫雷诺扑住。第12分钟,迪马利亚斜传禁区,伊瓜因甩头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19分钟,C罗右路摆脱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迪马利亚右脚凌空扫射,但没有打正,莫雷诺将球扑住。两分钟后,伊瓜因左路传中,C罗后点踩单车摆脱防守小角度斜射被挡出底线。皇马在第23分钟取得领先,迪马利亚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C罗前点甩头攻门得手,1-0!【视频一分钟后,迪马利亚禁区前横向带球左脚低射稍稍打偏。

第28分钟,尼诺传球,伊朗国脚内科南外围远射打偏,这是奥萨苏纳本场比赛第一脚打门,随后,佩佩中圈受伤接受治疗。奥萨苏纳在第30分钟扳平比分,阿贝罗阿后场犯规,普纳尔快开任意球送出妙传,跟进的伊布拉西姆禁区右侧斜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视频萨特鲁斯特古伊放倒佩佩被黄牌警告,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厄齐尔开出左侧角球被解围,迪马利亚右路传中,佩佩后点头球攻门得手,2-1!【视频这是佩佩本赛季首球。

皇马在第40分钟扩大领先优势,迪马利亚禁区前送出妙塞,伊瓜因停球摆脱一气呵成右脚弧线球打后角得手,3-1!【视频这是他新赛季第11个联赛进球,迪马利亚完成助攻帽子戏法!第42分钟,厄齐尔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被门将挡了一下砸在立柱外侧弹出。上半场比赛,皇马暂时3-1领先奥萨苏纳。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本泽马替下了大腿拉伤的迪马利亚。第52分钟,伊布拉西姆传球,尼诺禁区右侧的打门偏出。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萨特鲁斯特古伊禁区内铲倒厄齐尔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C罗轻松罚入点球,4-1!【视频C罗梅开二度!皇马在第58分钟再下一城,阿贝罗阿右路下底传中,C罗门前高高跃起甩头破门,5-1!【视频C罗完成帽子戏法!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13粒,追平了梅西。

第63分钟,科恩特劳左路摆脱达米亚传中,C罗前点漏过,无人盯防的本泽马门前轻松打进空门,6-1!【视频这是本泽马新赛季联赛第5球。第67分钟,皇马换人,土耳其国脚沙欣替下赫迪拉,这是他加盟皇马后首次亮相,卡列洪则换下厄齐尔。第69分钟,卡列洪摆脱分球,本泽马禁区左侧小角度捅射偏出。第75分钟,内科南后场侵犯阿贝罗阿犯规,沙欣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差之毫厘。

皇马在第81分钟继续进球,阿贝罗阿前场断球第一时间送出妙塞,本泽马半转身左脚大力抽射破门,7-1!【视频本泽马梅开二度!第86分钟,蒂莫尔替下卡列哈,随后,C罗左路一脚似传似射的球打中横梁弹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皇马在主场7-1血洗10人奥萨苏纳,继续占据榜首。

双方出场阵容

皇马(451):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17-阿贝罗阿、4-拉莫斯、3-佩佩、15-科恩特劳

中场:14-阿隆索、6-赫迪拉(5-沙欣67')、7-C罗、22-迪马利亚(9-本泽马49')、10-厄齐尔(21-卡列洪67')

前锋:20-伊瓜因

奥萨苏纳(442):

门将:25-莫雷诺

后卫:24-达米亚、4-弗拉诺、5-洛罗(31-佩雷斯59')、27-萨特鲁斯特古伊

中场:14-劳尔-加西亚、6-内科南、10-普纳尔(3-本74')、11-卡列哈(22-蒂莫尔86')

前锋:17-尼诺(9-莱基奇59')、19-伊布拉西姆

(kerlo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