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专题 > 正文

汇丰冠军赛凯梅尔反超夺冠 张新军获并列13名

2011年11月06日16: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总奖700万美元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上佘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德国球星马丁-凯尔(MartinKaymer)今天状态火爆,最后12洞捉到9只小鸟,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63杆,成功实现反超夺冠。

在上一轮比赛过后,德国球手凯梅尔落后领先的瑞典球员弗莱德里克-雅各布森达5杆。但从后9洞开始,凯梅尔连续捉下4只小鸟,然后在第13洞捉到小鸟后,总成绩追上雅各布森。之后的比赛,凯梅尔再接再厉,最终以三杆优势夺得冠军。凯梅尔四轮的总成绩为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他获得了12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在世锦赛系列1999年开始,凯梅尔末轮63杆的成绩是世锦赛中的单轮最低杆,之前的纪录是由亨特-马汉保持的,他在去年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中单轮打出了64杆。

这是德国球员凯梅尔今年夺得的第二个冠军,他的世界排名升到了第4位。这样,目前世界排名前四的球员全部都是欧洲球员。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在本周过后取代了英国球星李-维斯特伍德第2的位置。

中国国家队队员 张新军本周表现出色,四轮总成绩1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第13名。其中,张新军在星期五次轮比赛和昨天第三轮比赛分别打出了68杆和64杆的好成绩,今天他虽然在前9洞吞下3个柏忌,但在后9洞发挥出色,分别在第16洞四杆洞和第18洞五杆洞捉到老鹰和小鸟。

另外几位参赛的中国球员中,无阿顺今天发挥不佳,仅打出78杆,总成绩289杆高于标准杆1杆跌到了并列第49。梁文冲最后一轮打出了76杆,总成绩292杆获得了并列第62名。袁浩今天同样打出了76杆,总成绩300杆获得第74名。(baba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