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瑞典球手雅各布森爆冷 领先汇丰冠军赛次日

2011年11月04日16: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3日上讯 (记者李博(微博)) 继昨天打出67杆的成绩后,瑞典球手雅各布森今天继续良好状态,打出了66杆。在两天比赛后,雅各布森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领跑汇丰冠军赛,仅比位列第二的南非的乌修岑和澳洲帅哥斯科特一杆。

“今天击球很出色,把握很稳定。由于下雨所以果岭比较软,这让我们打得很有攻击性,打出了很好的成绩。”沉稳的瑞典人说,“前9洞有点困难,但是都成功挽救。今年我换了一个新的发球杆,用的比较顺,满意这两天的表现,希望继续保持这个状态。”

虽然并非热门,但是雅各布森稳定的状态还是让今天的成绩少有点出乎意料。自从2003年在欧巡赛夺冠以来,他一直没有太多亮眼的成绩,直到今年才多少有点找回状态。不过雅各布森并不赞同这两年成绩平平的看法。“我觉得也不是很糟糕,2年前在PGA奖榜位列第43,不是特别糟糕。我觉得我今年比较稳定,所以有更多机会打出更好的成绩。”对于汇丰赛的场地,雅各布森还是感到很满意。“这里的高尔夫球场不错,练习的时候果岭速度很快,所以很难。下2天雨后,果岭软了,所以比较好打。上周我在马来西亚比赛,很难调整好时差,我可能要花4个晚上才能调整12个小时的时差。”

此前雅各布森都没有机会代表欧洲队参加莱德杯,如今状态如此神勇,他大有闯入莱德杯的势头,而他也把争取资格放在日程上。“明年的赛程还没确定,这将根据我们的行程来。保持一个很良好的状态是我的目标。我希望多参加欧巡的比赛,来争取莱德杯的成绩。”雅各布森说,“前几年的莱德杯都在电视上看,在今年沃尔沃大师赛我赢得了欧巡赛的资格后,我希望增加莱德杯的积分。我曾经跌出世界排名50,现在我可能把欧洲的光环重新赢回来,过去几年我没太关注莱德杯,因为我的孩子还小,所以我不考虑参加。莱德杯还是我明年期待参赛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