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专题 > 正文

汇丰世界冠军赛首轮开打 沃兹助阵神童失常

2011年11月04日19:31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张宾上报道 白色衬衣,黑色长裤,配上墨镜,女网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现身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上海阴霾的天空下,她陪伴男友麦克罗伊打完18洞。

3日,汇丰冠军赛开幕,PGA锦标赛冠军布拉德利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暂居榜首。女友的助阵却让近来状态颇佳的麦克罗伊发挥有失水准。他仅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并列第18位。

22岁的麦克罗伊已是大满贯冠军,被誉为下一个伍兹,连“老虎”本人都对他赞赏有加。但在中国,他的人气与伍兹不可同日而语。即便在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对他的报道也寥寥无几。

美网之前,他与沃兹尼亚奇的恋情渐趋明朗化。两个20出头的年轻人并不避讳,大方秀着恩爱。麦克罗伊曾送给沃兹尼亚奇一个刻有两人名字组合(Wozzilroy沃兹罗伊)的高尔夫球杆,被外界看成定情信物。

与沃兹尼亚奇相恋,麦克罗伊在中国的曝光率和知名度也大幅度提升。最近两周,他参加的每场发布会,关于沃兹尼亚奇的问题总是看成是压轴提问。

女网总决赛之前,沃兹尼亚奇就确定了来中国休假的计划。上周日,美兰湖名人赛决赛日,麦克罗伊与河珍展开殊死一搏,吸引了无数球迷。其中不乏有沃兹尼亚奇的拥趸,不时有人打听“丹麦甜心”是否就埋伏在观众队伍中。按照时间安排,她有可能在当天抵达上海。

夺冠后的发布会,听到沃兹尼亚奇的问题,麦克罗伊有点羞涩,低下了头,“她说过要来,不过还没到。”

女友并未让他等太久。两天之后,外滩“天台”,汇丰冠军赛开球仪式现场,一身黑色西服套装的沃兹尼亚奇与男友双双现身。被要求合影时,两人非常配合,但并未有亲昵动作。之后,麦克罗伊在天台上“舞龙”,而沃兹尼亚奇一直拿着卡片机在拍照。看到男友笨拙的动作,她不时咧着嘴大笑。

此前,麦克罗伊次亲临现场为沃兹尼亚奇助阵,汇丰冠军赛却是后者第一次现场助阵男友。天公却不作美,前日上海开始下起绵绵秋雨。当被中国记者问及结婚话题时,麦克罗伊拿天气做“挡箭牌”,“这是她第一次来看高尔夫比赛,如果天气一直这样,这也将是她最后一次来。”调侃过后,麦克罗伊承认,沃兹的到来让他感到很甜蜜。

3日上海小雨依旧,虽然到场的球迷并不多,不过,麦克罗伊所在的这一组并不缺少观众,沃兹尼亚奇也为她吸引了不少粉丝。可惜麦克罗伊全场抓下三只鸟,却吞下一个柏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