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Kappa GOLF鼎力支持2011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2011年11月02日1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11月2日,上)11月3日,由Kappa GOLF鼎力赞助的2011世锦赛——汇丰高尔夫冠军赛如期在上海佘山高尔夫球国际俱乐部举行。作为此赛事的官方服装合作伙伴,Kappa GOLF已连续第三年携手这一被誉为“亚洲大满贯”的赛事,希望通过对这一盛会的支持,实现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良好愿望。Kappa GOLF秉承意大利运动时尚知名品牌Kappa的运动时尚基因,将其对运动与品位的深邃见解完美融合,力求带给穿用者无比的自信、时尚、高雅,使其成为赛场上最为亮丽的风景线。

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汇丰冠军赛一贯以强劲的球员阵容和超群的赛事品质赢得各路球星及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参与,并在09年顺利升级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成为世界职业高尔夫十大赛事之一。同年,Kappa GOLF作为Kappa品牌家族的专业级高尔夫球品牌,成为2009-2011“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官方服装合作伙伴,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提供服装支持。虽然每年出席比赛的职业球员与明星会有所不同,但唯一不变的是Kappa GOLF对本盛会的倾情赞助以及积极推动。

Kappa GOLF由日本顶尖设计团队领衔主理,充分融合高尔夫运动的文化和品位之特色,基于敏锐的时尚触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对运动服饰文化深邃的见解,Kappa GOLF进行了一系列结合高尔夫运动特性的科技研发:针对人体运动特性,将高科技、功能性面料巧妙使用在不同的部位,达到吸汗、速干、弹力拉伸等功能;高科技防臭线可以分解汗液中的氨等成分,即使长时间穿着也不会产生异味;功能性面料还具有防止紫外线辐射功能,即使是在艳阳高照的赛场上,运动依然轻松畅快。先进科技面料不受任何天气限制、智能化剪裁、精湛的制作工艺尽显高端品质,保证了穿着者最大的舒适度和灵活性。

Kappa GOLF完美展现Kappa品牌独有的运动时尚的差异化特征。在近百年的品牌历史中,Kappa积累了深厚的底蕴和丰富的品牌内涵,并不断引领着运动服饰的设计发展潮流;进入中国以来,Kappa再接再厉,推出了一系列独具吸引力、充满激情、独具品位的运动时尚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元化消费需求。此次鼎力赞助汇丰冠军杯,是Kappa GOLF引领都市时尚运动风范和品味生活的又一完美践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高尔夫运动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