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因罢训被扣200万赞助 曾因染红被扣百万

2011年11月03日21:09《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甄言报道 深圳茅台红钻(微博)队“七人帮罢训”事件,“受伤”的不仅仅是球员,还有俱乐部,赞助商茅台保健酒业方面决定扣罚给深足的200万赞助款。

2010年5月份,深足正式公布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冠名赞助球队,当时的合作协议中,茅台赞助深足的期限为三年,涉及额达上亿元。本赛季是双方合作的第二个年份,在茅台方面的赞助下,深足有了充足的资金请来名帅特西埃。而在球队降级基本成为定局之时,万宏伟第一时间飞赴贵阳,与茅台集团的人士会面,主要就是要稳住赞助商,确保球队能有资金支撑以完成2012冲超大业。

就在双方基本达成共识之时,深足闹出了七球员罢训事件,让茅台方面十分不高兴。据来自贵州茅台保健酒业方面的消息称,他们将扣罚本年度赞助深圳队款项中的200万,因为对方出现的负面新闻,会对己方形象造成一定冲击。

深圳队被扣罚赞助款早有前科,早在王宝山带队的2006赛季,球员尹小龙因在比赛中与对手发生争执直接被裁判红牌罚下导致赞助商金威啤酒扣罚了当年的赞助款100万。

罢训七人帮中的一名球员表示:“作为球员,我们实在不愿意看到有这样的扣款和处罚情况发生,我们未去参加训练并不是为了那几万元的奖金,如果只是为了那些钱的话,我们不可能坚持到现在,我们主观上根本不是罢训,而是在和特鲁西埃的交流问题上出现了障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