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深圳晚报:深足 还是完全交权给特鲁西埃吧

2011年11月03日09:51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茅台红钻(微博)队是谁的?你可以说属于全深圳市民的。但是,归根结底它是属于万宏伟及其投资团队的,是这个投资团队维持着深足的生存与发展——以上是这篇文章的前提。

8个月前、3个月前直到今天,万宏伟始终保持着同一种说法:“特西埃是正确的,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成果。”而且,万总已经表态了,重请特鲁西埃来,说小了是为了俱乐部,往大了说是为了改造中国足球。

对于深足来说,这个赛季结束了。现在特鲁西埃明确表态,要他留下可以,但是必须清洗,要引进更好的球员、要有更好的训练条件、俱乐部要有更好的规划。既然如此,就请万总履行你当初的诺言,为了坚持让特鲁西埃带下去,坚持让他实现自己的宏伟蓝图,你和俱乐部必须答应并切实达到这些要求。

那7名队员,既然已经这样了,就请让他们离开吧,别再折腾了,再闹下去俱乐部还得遭殃。除了袁琳是自由身,其他人还是可以收回转会费的,拿这些钱买特鲁西埃想要的内外援,充实球队实力。还有一点,请务必与特鲁西埃沟通清楚,下赛季重建俱乐部的管理机构——请认真考虑,是否能走出中国足球的第一步,让特鲁西埃成为弗格森、温格这样的Manager?你只需要明确整个赛季的预算,然后确保资金分期到位,剩下的所有事务都由特鲁西埃拍板。这样,特鲁西埃一定会工作得更加自如,球队和俱乐部的内外气氛一定会更加融洽。

万总,就请你大胆走出这一步吧。没必要死咬着“1年冲超”不放,就像特鲁西埃说的那样,等3年、5年后,具备中超的实力了再冲超吧。中国足球都这样了,深圳足球都降级了,呵呵,还有什么可怕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