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表态不一定留守深足 疑问是否引更好球员

2011年11月03日21:06《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果真又是70分钟之后,深足的努力付之东流,虽然客场曾一球领先,但这支球队的体能和意志力的不足,使球队最终被对手逆转,1比2输给长春,深足以客场一场不胜、积分榜倒数第一的“历史耻辱成绩”告别中超

下半场开场9分钟,王栋与乐山孝志的配合传球帮助基伦洞穿了亚泰的球门。5分钟之后,门将张迅伟的失误让亚泰外援姆巴米轻松破门,第75分钟,前深足球员张文钊(微博)断球破门,1比2,红钻客场输球。

赛前出现了7名球员未随队出征的情况,首发阵容中空缺的位置,特西埃用施勇、王栋、聂凌峰取代。无论处罚结果如何,罢训7人帮明年留在深足的可能性已经很小,对阵长春的比赛,实际上已经是反映明年深足真实状况的“练兵之战”。比赛结束之后,王栋通过微博第一个表态希望留队。

“这可以说是我们在‘中甲’的第一场比赛,但很遗憾我的一些队员没有来到长春比赛,这是一种不尊重球队、球迷的行为。我不知道俱乐部会做出什么处罚决定,但对我来讲,他们行为的性质是拒绝比赛。”特鲁西埃赛后依然对这次疑似罢训事件耿耿于怀。

至于如何俱乐部如何处罚这些7名未参加训练球员的事情,特鲁西埃将皮球推给了红钻俱乐部,特鲁西埃说,“我没有说我肯定留在深圳,因为还有我的考虑。我留下来的前提是,这七名球员会不会受到处罚。另外,能不能引进更好的球员,能不能有更好的训练条件,以及俱乐部会否有更好的规划,都是我要考虑的事情。如果这些得不到改变的话,我很难留下来。我来深圳是为了改变现在我知道我的路在哪里,法国有句谚语,要想做好煎蛋,先要敲碎蛋壳。我知道我要改变习惯的东西,我们需要一年、两年,或者五年、六年等更长的时间才能返回中超,但俱乐部要相信我,这是我留下来的关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