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梁文豪手指缝针自叹可怜 龚秋文笑称“活该”

2011年10月31日09: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梁文豪手指缝针自叹可怜 龚秋文笑称“活该”

>>>>点击进入梁文豪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 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站继续展开争夺,在男子500米第二次计时赛里,亚冬会冠军中国名将梁文豪(微博)以41秒801拼得铜牌,这也是新赛季世界杯系列赛中国男选手赢得的首枚奖牌!早前,梁文豪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感叹自己的大拇指可怜。

昨天结束的男子500米第一次计时赛,梁文豪、杨劲、龚秋文联袂出战,梁文豪预赛摔倒不得不参加复活赛,复活赛消耗太体力影响了后边的发挥,最后的总排名龚秋文第八,梁文豪第九,杨劲第14。男子500米第二次计时赛,经过角逐,梁文豪和杨劲闯入半决赛,不过只有梁文豪进入决赛,最终他以41秒801拼得铜牌,这也是中国男选手新赛季世界杯的首枚奖牌!

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梁文豪也结束了世界杯前两站的争夺,为此他也更新了微博,感叹自己的大拇指实在可怜,“世界杯前两站结束了。可以缓冲一下和更加系统的训练了。就是可怜我的大拇指了。两针啊!!!”随后,梁文豪再次更新微博,并上传了一张照片,显而易见的是,他右手的大拇指缠着绷带。

看到梁文豪的微博之后,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刘秋宏(微博)不仅进行转播,而且还调侃式的评论了一句,在评论之前,先打上一个偷笑的表情,“俩字送给你!”跟着,国家短道速滑队队员龚秋文继续调侃梁文博,她接着刘秋宏的话茬写道,“活该…哈…!我替你说啦!哈哈哈……!”看到龚秋文所发的评论之后,刘秋宏再次打上偷笑的表情,并感谢龚秋文替自己说出那两个字。

值得一提的是,刘秋宏今天也收获了一块铜牌,在女子500米第二次计时赛里,决赛中孤军奋战的她以44秒419获得季军,继昨天500米第一次计时赛后,赢得第二块铜牌。意大利选手方塔娜以44秒279夺冠,另一位意大利选手玛娜拼得银牌。(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