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球迷怒了! 死亡威胁曼城门神+围攻老板

2011年10月25日02:18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球迷怒了! 死亡威胁曼城门神+围攻老板

1-6深深刺痛了曼联球迷的心

腾讯体育讯 曼联1-6惨败给曼城,56年后再度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净负5球,这显然使得红魔拥趸在感情上无法接受。赛后英国《每日邮报》披露,曼联球迷干出了一系列失态的举措:在老特拉福德,曼联球迷不断的对曼城门将乔哈特发布死亡威胁;此外,赛后曼联球迷愤怒的围攻了球队老板格雷泽。

赛后,天空电视台透露,曼城门将乔哈特赛后对米尔纳讲道,他受到了曼联球迷发出的死亡威胁。乔哈特讲道:“整个下半场,我一直受到死亡威胁。”好在大胜之后,乔哈特心情不错也懒得去计较这些,他说:“应该这只是曼联球迷的玩笑。”

很显然,曼联球迷并不是真要行凶杀人。这应该不是“玩笑”,而是一种泄愤的方式。曼联球迷以疯狂、激进而著称,他们绝对不可能在大比分输球的当口,还有心情去玩什么幽默。事实上,在这样一个惨痛甚至悲惨的时刻里,球迷心中无疑积抑着太的怒火要发泄。乔哈特本战的表现不能说是非常出色,乔哈特与曼联之前也没有太多的口角和过节,他被球迷用死亡威胁的方式侮辱,更大的可能是乔哈特距离球迷看台更近一些。在边线附近球员们跑动较多位置并不固定,球迷即便攻击他们“效果”也不好;而乔哈特的位置距离看台较近,且门将不会太多的移动,所以当然成了球迷最好的“靶子”。好在乔哈特心情没有受到影响,媒体披露,比赛结束后,鲁尼去一家中餐厅庆祝生日,乔哈特和女友伯利-克两人也去捧场贺寿。鲁尼情绪很差面色铁青,哈特却心情不错谈笑风生。

近年来,曼城将帅比较多的攻击曼联球迷“缺少风度”的问题,过去老特拉福德球场的那幅嘲讽曼城多少年不夺冠的横幅就是一个素材。经过这次事件后,媒体无疑又会掀起新一轮的争议,曼城一位名宿就嘲讽说:“曼联球迷迁怒于乔哈特,这是可耻的行为,也没有多大用处。即使乔哈特本战一次扑救不做,曼联就能赢球吗?”嘲讽本战曼联合计只有4次打正门框……此外,曼联官网曾经写出的那条“Whatever city can do,utd can do better”(无论曼城做什么,曼联能做得更好),也被众多曼城球迷拿来和6-1的比分牌一起拼成图案,在英国各大网站广为传播。这一系列争议,与道德无关,本身就是“德比文化”的一部分,君不见米兰德比战时,媒体球迷球员之间的相互攻伐有多热闹。曼彻斯特城的德比对峙情绪,近年来也是持续升温。

除去乔哈特之外,曼联球迷另一个抨击的标靶就是曼联的老板格雷泽。赛后格雷泽家族经历了一次“险情”。根据《每日邮报》披露,曼联老板格雷泽也去了老特拉福德看球,输球之后,格雷泽及其家人,打算乘坐私人直升机去伦敦,看他们旗下的坦帕湾盗队在温布利球场的一场比赛。但很显然球迷并不“放行”,格雷泽家族乘坐的汽车被一群愤怒的红魔拥趸团团包围,在警方和安保人员驱散人群之前,格雷泽家族的汽车遭到了一定程度的破坏。好在人员并未受伤。

格雷泽家族在收购曼联后,使曼联背负了巨大的财政负担,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票价也是一升再升,这些都使他们成为球迷抗议多年的人物。而在德比惨败的时刻,球迷显然更加恼怒,因为同为外籍老板,格雷泽家族与曼城的中东老板的差距,无疑是近年来曼联无法像以往一样实力完爆曼城的原因之一……

(冷雪)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