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足球报:曼城德比 一个屁股背后的阴谋

2011年10月24日11:52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个德容和一个图雷(Y-图雷 K-图雷)的区别有大?曼城的比赛主旨一下子在瞬间改变。

曼奇尼本是派上荷兰人首发,并且作为看防鲁尼的最佳人选。但德容臀部的伤势让意大利人临阵更改首发名单,换上更有攻击性的图雷,这或许是个不得已而为之的选择,又或者,从一开始就是个处心积虑的阴谋。剩下的,就是曼城球员彻底灌输主帅一步一口,咬死对手的策略。开场十多分钟,曼城还有些拘谨,推进缓慢,甚至一度被压制在半场之内。如此场面,似乎开始引发人们对于凶悍德容的怀念。

然而,曼城的阵脚并未被打乱,随着“外援帮”的巴洛特利、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开始进入比赛节奏,曼城轻而易举地在门前创造了两次机会,球员慢慢放开手脚。巴洛特利的进球显示出球队的进攻层次,也展现出这支攻击性曼城的质量。试想,如果德容在场上,比赛将进行得更加平衡,忌惮于慈善盾杯两球领先被大逆转的放松,和积分榜上领先曼联的保守心理,曼城的表现将会更加稳健,限制对手会成为重中之重,但在曼奇尼眼中更为艳丽的是自己超过1亿欧元进攻线的真正实力。

图雷的插上,席尔瓦的穿梭,巴洛特利的拉开,米尔纳的内切。一个屁股之后的阴谋,给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留下一场噩梦,而这或许将成为整个欧洲足坛噩梦的开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