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新快报:曼联输在中场 金元让曼城档次不同

2011年10月24日11:45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6,就像没人会想到阿森纳(微博 数据)会在老特拉福德输个2∶8那样,谁能想到备受全球瞩目的史上最强英超曼市德比竟然出现如此一面倒的比分。

相信全球所有曼联球迷都有同一个想法:失望。幸好,并不是绝望。自从英超成立以来,曼彻斯特这座城市一直是红色的天下。俗话说,没有竞争就没有进步。很庆幸,在英超步入第20个年头之际,曼联终于看到了终结独孤求败一幕的对手:恰恰正是来自同城的蓝月亮。

元支持下的曼城,已经拥有挑战曼联英超霸权的资本。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阿圭罗等球星的到来,真正让曼城的实力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这正是他们在与同城死敌竞争中显露的最大优势。

绿茵场上,中场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所以才有赢中场者赢比赛之说。弗格森昨晚以442出战德比,安德森和弗莱彻联袂中场拦截,“神经刀”搭上状态被伤病消耗得大不如前的“废柴”的代价,就是被抢截、反击和创造力兼备的曼城三中场完全压制。巴洛特利进球前的攻势发起于中场的巴里;之后米尔纳创造了曼城的第二和第三个进球,仅用了一个小时就奠定了比赛大势,提前把曼联的反扑气势扑灭,最后时刻的三个进球不过是场上形势使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