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任达华微博叹曼联溃败 曾雅妮夺冠成疗伤良药

2011年10月24日03: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任达华微博叹曼联溃败 好友夺冠成"疗伤"良药

点击进入任达华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3日20点30分,英超第160次曼城德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结果曼联主场1-6惨败,上半场巴洛特利率先破门,下半场伊文斯领到红牌,有人数优势的曼城由巴洛特利、阿奎罗,哲科、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完成屠杀,曼联只是由弗莱彻打入一球。对于这一罕见性的惨败,赛后香港一代影帝任达华在微博表示惋惜。

英超联赛的精彩程度让这项赛事在全世界都积攒了诸球迷,而值得一提是喜欢英超的除了普通大众之外,涉及体坛以及娱乐影视等方面诸多的名人都是十分狂热的英超粉丝。作为香港一代影帝,老戏骨任达华就是著名的英超粉丝。

23日,对于曼联球迷来说无疑是悲剧的日子。6-1!疯狂曼城在老特拉福德将曼联狠狠的羞辱,席尔瓦、阿奎罗、哲科、巴洛特利这些优质攻击手让德赫亚6次从球网中捡出皮球。尽管弗格森面无表情的注视着场上的一切,但曼联球迷纷纷提前退场,这足以说明曼联遭到了同城死敌多大的羞辱。尤其是比赛最后时刻席尔瓦和哲科突然发力,曼城对红魔完成3连击,将德比推到最高潮!当然,对于红魔球迷来讲,这是不堪回首的一天。

当天晚上,任达华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表示:“紅魔輸球,還有好朋友紅衣女郎 曾雅妮交出66杆,拿下個人第七座冠軍,恭喜,恭喜。”看来,曼联的惨败让任达华很是惋惜,好在曾雅妮的精彩比赛让他心里稍感安慰。

昨日,世界女子高坛头号选手曾雅妮在台湾省举行的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再夺一冠之后,本赛季的LPGA冠军数达到了7个,世界范围内的胜利则达到了10场。再加上已经锁定的最佳LPGA女球员荣耀,曾雅妮的辉煌时代毋庸置疑已经建立。细数曾雅妮的2011赛季,辉煌不断,难怪任达华把她当成“疗伤”的良药。

作为知名影星,任达华常常因为不能看英超电视转播而遗憾,可见他确实是一个忠实的足球粉丝。据任达华自己透露,早在1983年,他就成为了香港明星队的一员。而这位忠实的英超粉丝之前也是通过腾讯微博多次发表对英超比赛,对曼联等豪门的观点。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