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队委会带队训练比赛 汪嵩:延续吴指方针

2011年10月18日02:01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卫平推出队委会制度的时候,绿城俱乐部也显得很被动。俱乐部老总沈强在把这个消息告诉给吴贵的时候,也显得心情有些沉重。沈强一方面是念旧情,毕竟他和吴金贵和合作很不错,另一方面,也担心这样的调整,会让球队的成绩出现波动。

不过好在球队最终依靠全华班赢了最近状态很不错的江苏队,所以俱乐部对球队在和江苏队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沈强说:“比赛中我们有些运气,不过从过程来看,大家的拼搏精神还是很不错的。”

作为场上队长,作为队委会的一员,汪嵩(微博)在最近的训练和比赛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比赛前球队的训练,都是由他带着做动作。

谈到队委会这两天的工作,汪嵩笑着说:“可以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吧。那场比赛,也确实有运气的原因,我们上了这么年轻球员,还赢了对手。后面几场老板还是要求队委会管理球队,既然老板有这样的要求,作为队员就只能去执行,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绿城老板宋卫平做出队委会管理球队的决定后,上轮联赛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比赛。绿城利用全华班首发赢得了比赛,也是让宋卫平心情不错。不过赛后宋卫平并没有像外界想象的那样,就队委会的效果和俱乐部进行沟通。

打通俱乐部老总沈强的电话,沈强表示:“老板没有和俱乐部进行接触,也没有任何新的指示。”至于吴金贵是否将下课,宋卫平的态度也还是再等等,沈强说:“老板没有提到下课的问题,也许他还想再多点时间看看球队的情况,问题到底是出在哪里。”

虽然老板没有表态,但俱乐部还是对球队在和江苏队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沈强说:“比赛中我们有些运气,不过从过程来看,大家的拼搏精神还是很不错的。”

在确立了队委会制度后,宋卫平打电话和吴金贵进行了聊天,安抚了吴金贵,这也让吴金贵感受到了老板的信任。所以尽管被削了兵权,但赛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吴金贵依然面带微笑:“队员们都很努力,打出了精神面貌。感谢队员们的拼搏,也感谢宋老板。”尽管感到委屈,也想过辞职,但吴金贵说,“我受过宋老板的知遇之恩,不能一走了之,受点委屈当是丰富人生经历吧。”

从想法来看,吴金贵还是想继续留在绿城当主教练的,而且吴金贵也表示,宋卫平并没有质疑他的执教能力,也不是让他们下课,只是想给队员一个做主的机会。在绿城赢下江苏队后,宋卫平又安抚了一下吴金贵,他表示:“球队很团结,有斗志,也有吴指导和教练组训练的功劳。”

打完江苏后,吴金贵并没有和老宋进行沟通,而下轮,他仍将奔赴客场成都坐在替补席上充当”观众“,“先打完最后几场比赛吧,赛季结束了,可能会坐下来和老板聊一聊。”吴金贵说,“对于任何结果,我们都有心理准备。”

(徐毅(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