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希望早日找到另一半 望大家祝我幸福

2011年10月15日16: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希望早日找到另一半 望大家祝我幸福

陈一冰(微博 博客)接受记者采访

腾讯体育10月15日东京讯(记者车莉、吴雯)2011体操世锦赛继续在日本东京进行,今天比赛进入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中国体操队队长陈一冰不负众望,以15.800的高分毫无争议地摘走了吊环的牌,这也是中国队今天获得的唯一金牌,他也凭借实力向世人证明了自己才是这个项目真正的王者。

过去的一年中,围绕在陈一并身边的,并不是他的成绩,更的是他的绯闻。自从被曝出与女友,同是奥运冠军的何雯娜(微博 博客)分手的消息之后,陈一冰就深受其扰,甚至很少露出笑容,一度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他,甚至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泄着情绪,这更是被媒体大肆炒作。我们依然记得上届世锦赛陈一冰在手指甲上涂上了何雯娜的名字,而今天,他依然取得了冠军,可是已经与何雯娜没有关系。

感情的受挫曾经一度严重影响了他的训练和成绩,可今天他用一枚世锦赛的吊环金牌,有力地回应了外界的质疑,在经历过与何雯娜的高调感情风波之后,陈一冰更多地是想要回一份属于自己的平静生活。

“这一年挺不容易的,今年其实感情上受到了媒体的关注,”陈一冰终于回应了自己的情感问题,“其实,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到训练,但是还好,自己要面临很多事情,也想去总结一下。”

没有过多地解释和述说,陈一冰希望在经历风雨之后,能有一份平静的感情生活。“希望早日找到另一半,要能够理解我的,能够让我更加安心的去训练的。”陈一冰请求媒体少曝光一些,“给我些空间,因为明年就是奥运会,对我来说很重要,也希望大家祝我幸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