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金牌送母亲当生日礼物 表现相当完美

2011年10月15日16: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金牌送母亲当生日礼物 表现相当完美

陈一冰(微博 博客)金牌送母亲(>>点击进入陈一冰微博

腾讯体育10月15日东京讯(记者车莉、吴雯)2011体操世锦赛继续在日本东京进行,今天比赛进入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中国体操队队长陈一冰不负众望,以15.800的高分毫无争议地摘走了吊环的牌,这也是中国队今天获得的唯一金牌,他也凭借实力向世人证明了自己才是真正的吊环王。

走下领奖台的陈一冰终于露出了他久违的笑容,这个孝顺儿子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祝妈妈生日快乐!”

“我实现了自己的承诺,比赛前我说过我想再得一块金牌送给妈妈作为生日礼物,我做到了。希望爸爸妈妈身体越来越好,越来越年轻。”陈一冰把他的职业生涯世界大赛的第十枚金牌送给昨天过生日的妈妈。

当陈一冰顺利完美地完成了他今天的吊环动作稳稳落地之后,他来到器械下面,深情地亲吻了他的吊环,这已经是他在世界大赛上,第二次做这个动作了,对此陈一并解释到:“我觉得今天发挥不错,吊环对我来说有感情,正是我们两个的配合,所以我今天发挥相当完美。”

魔鬼主场让中国队深有感触,所以陈一冰表示自己赛前并没有考虑过得分。“赛前,没想过这些,我觉得只要做好就行,来的时候邹凯(微博 博客)已经比完了,但是仅仅得到第二名,我觉得今天也不是那么好比吧,只能自己发挥更好,让他们挑出更少的毛病吧,想技术一些。”陈一冰说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