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微博为自己加油 再拿一冠生涯十全十美

2011年10月15日1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微博为自己加油 再拿一冠生涯十全十美

点击进入陈一冰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 2011年体操世锦赛今天将角逐单项的决赛,入围决赛的各个选手都将会以最佳的状态亮相,而就在刚才,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陈一冰(微博 博客)更新了微博,不仅为自己打气,还鼓励自己的队友们一起加油,争取拿到冠军。

在男团、女团、男子个人全能以及女子个人全能的决赛结束之后,此次的体操世锦赛将于今天开始进入单项决赛的争夺。刚才,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陈一冰更新了微博,不仅为自己打气,而且还鼓励队友。同时,陈一冰还感叹自己很幸运,因为在男团实现五连冠的过程中,他参加了其中的4次。

“上午好!今天是单项决赛的日子哦!至今为止,男团一共获得过2次奥运冠军,10次世锦赛冠军。这次夺冠又是世锦赛的5连冠,我非常幸运,在5连冠里我参加了4次(赶上老大哥们都在的时候,可遇不可求啊, 哈哈)”陈一冰在微博上说。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陈一冰在微博上还透露了自己的一个心愿,到目前为止他已经获得了9个世界冠军,如果能在单项决赛中再拿一个冠军,那就堪称“十全十美”了。“而我05年出道到现在,已经获得了9个世界冠军了,能不能“10全十美”就看今天了!大家为我,为我们加油哦!”陈一冰继续在微博上写道。

除了给自己加油和给队友打气之外,陈一冰还上传了一张图片,上面写着“我们的胜利简介”,共有16个字。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体操世锦赛的预赛当中,邹凯(微博 博客)、陈一冰、 冯喆分别在自由操、吊环、双杠三个项目中拿到预赛第一的成绩,闯入决赛,同时中国男队共有8人次打进单项决赛,滕海滨、邹凯、张成龙(微博)各有两个单项闯入了决赛。

可以说,在吊环这个项目上,陈一冰的实力非常不俗,而且屡创佳绩,他分别在2006、2007和2010年三届世锦赛上获得该项冠军。此次世锦赛的预赛当中,陈一冰在吊环上的分数为15.700,位列第一,而在男团决赛当中,陈一冰在吊环项目上拿到15.466分,依然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高的。(思过)

相关微博:

  • 真是越老项目越多 海滨明天还有鞍马 攒人品一起加油
    2011-10-14 21:04:35
    -转播-
  • 大家元宵节快乐!今天过去年就算正式结束了,大家又开始新的一年的旅程,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心想事成,天天有过年时的好心情!/呲牙
    2011-02-17 12:09:2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