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正式停摆!劳资双方谈崩了 常规赛前两周取消

2011年10月11日0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谈判再次无结果,斯特恩宣布常规赛取消两周

谈判再次无结果,斯特恩宣布常规赛取消两周【进入NBA停摆专题】【腾讯NBA微直播】【微博话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尽管劳资双方对于这次谈判都很重视,尽管各路专家记者都做出了“双方接近达成协议”的预言。然而球迷们最不愿意看到的结局终于出现。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正式宣布,取消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

《纽约每日新闻报》的名记阿兰-哈恩率先披露了这一消息。“大卫斯特恩已经宣布,NBA(微博)常规赛的前两周比赛已经取消。他同时强调,双方之间的差距仍非常,非常的大。”《太阳哨兵报》的记者温德尔曼随后证实了这一点。“斯特恩已经公布了常规赛前两周取消的消息。对于热火而言,这意味着将损失6场比赛。”

各路媒体都已对此作出报道,可见常规赛正式停摆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事实上在此之前,不少资深记者都深信,在劳资纠纷进入到第102天时,分歧的双方必然会寻求最终解决的途径,不少大牌球员都流露出希望早日谈妥以便于上场比赛的心思。而在此之前也有不少消息显示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协议。只是最终的结果依然像是一盆兜头冷水那般,把球迷,球员的心浇了个透心凉。

那么双方何时才重启谈判?《CBS》的记者肯-贝格表示目前暂时没有时间表,不过劳资双方依然会继续保持接触。当然了,如果双方的分歧无法解决,那么停摆将会无限制延长,最坏的结果,就是整个赛季82场比赛统统报销。

这也是自1998年后,联盟又一次陷入停摆,在13年前由于同样的原因,整个赛季缩水到只剩50场。时隔13年后,同样的梦魇再度降临,着实令人失望,毕竟对于劳方,资方,球迷乃至联盟而言,这都是最差结果,堪称四输的局面。

杨威利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