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劳资协议有望尽快达成 3个百分点僵持不下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NBA(微博)劳资双方又进行了新一轮的劳资谈判,虽然双方都没有透露谈判的细节,但是据悉目前劳资双方对于分歧最大的收益分成问题的态度都有所缓和。一部分NBA球队老板认为一旦这个问题解决,新的劳资协议就有望在一两天内达成。

随着停摆的延续,NBA方面已经宣布取消了季前赛,如果再不能达成协议,新赛季的常规赛将以两周为单位向后推迟,为了避免常规赛缩水,现在劳资双方都急于尽快达成协议,但又不希望自身利益受到太大损失。目前双方争执不下的最主要问题就是收益分成问题,球队老板希望双方五五分成,而球员方面则希望拿到53%。之前就是针对这个问题,双方剑拔弩张,资方甚至提出劳方只有接受五五分成,双方才有可能进行谈判。但昨天,双方都对此做出了一定的让步,重新恢复了谈判。

为此球员工会还推迟了本来计划今天在洛杉矶召开的球员会议,工会主席费舍尔说:“我们又开了一次紧张的会议。明天下午我们还会回来继续努力,看看是否能够缩小分歧,我们将根据明天劳资谈判会议以及接下来可能会有的会议情况,来确定具体的安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