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亚青赛-中国女青1-1平韩国 闪电进球难换3分

2011年10月10日18:48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17点整,2011女足亚青赛第三比赛日打响,本轮的焦点战役中韩对决引人关注。女青中国女青开场仅仅9分钟就幸运般的打破僵局,但在大好的局势下,中国女青在第61分钟被对手扳回一球,最终中国女青1比1战平韩国女青。凭借这场比赛的结果,中国女青帮助对手结束了两连败的同时,自己却又迎来了一个遗憾的平局,中国女青1胜2平积5分暂列积分榜第三位。

由于此前韩国女青的两场比赛中,“太极虎”遭遇了惨淡的两连败,所以想冲世青赛,本场比赛获胜是韩国女青的唯一的机会。

比赛开始后,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就策动了一系列有威胁的攻势。背负着巨大压力的韩国女青展示出来很强的斗志,顽强的抵抗中国女青的进攻,不过韩国女青的球迷还是被中国女青攻破。在第9分钟,自江苏的中场球员7号倪梦婕率先打破僵局,帮助中国女青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取得梦幻开局中国女青踢得很是从容,也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了半场结束。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女青暂时1-0领先韩国女青。

下半场再战,输不起的韩国女青拿出了破釜沉舟的气势,终于在比赛下半场第61分钟,韩国女足将比分扳为1-1。韩国女青保住了一丝希望,虽然平局并不能彻底拯救她们。

随后双方都获得了次进球的良机,但无奈均未能再把握住机会。最终中国女足1-1与韩国队战平。

凭借这场平局,中国女青3战积5分暂列第三名,同时开战的一场比赛中,日本女青1球击败澳大利亚女青,帮助中国女青拖住了来自澳洲袋鼠的脚步,只要中国女青在随后的比赛中一鼓作气拿下剩下的对手,那么女青拿到世青赛入场券的形势就变得容易的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