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中国女青次战东道主 铁蛋表态变阵将全力争胜

2011年10月08日15:07腾讯体育[微博]阿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今晚20点,中国女青将迎战此次女足亚青赛东道主越南队,在首战最后时刻被日本女青逼平后,中国女青主帅殷铁生有信心在对阵东道主越南的比赛中取得此次锦标赛的首场胜利。

在首战对阵日本的比赛中,中国女青依靠姚双艳的进球取得一个完美开局,可惜在比赛的补时阶段日本女青扳平了比分,中国队痛失首胜。今晚北京时间20点她们将迎战东道主越南队,对于这场比赛,主帅殷铁生可不想留下什么遗憾“我们想赢得每场比赛,但是留给我们准备的时间只有一天,队员们有些疲劳,但我依然相信她们会奉献完美的表现。”

同时铁蛋还表示他有可能会改变女青的首发阵容,在对阵日本的比赛中赵歆翟和王霜均是替补登场,主力韩佳园尽管打满了全场,但在一次冲撞中受到轻伤。为了避免球员疲劳,殷铁生说道他将采用轮换制,尽量给每个队员出场机会。“每个球员都有机会,我们有23名球员,她们每人都具备登场的实力。”

越南女青主帅阮洪范也表示了对于球员疲劳的担忧,在首场比赛中她们3-4不敌澳大利亚女青。“我们只有一天休息时间,我不清楚我的队员能否及时恢复发挥出最佳状态。不过我们找到了应对中国队的战术,相信队员们会尽力发挥。”

在上一场比赛中,越南女青曾一度3-1领先澳大利亚队,可惜最后被澳洲袋鼠艾米丽的帽子戏法击溃,院洪范认为这场比赛对于队员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我们试图每场比赛都尽力去拼,我相信她们都有机会进入国家队,我们也争取成为最后的出线球队。”

根据规则,本次比赛前三名将获得代表亚洲出战女足世青赛的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