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招妓门4P女主角遭毒打 面部多处淤血紫青

2011年08月10日17:25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招妓门4P女主角遭毒打 面部多处淤血紫青

海伦-伍德

腾讯体育讯 去年鲁尼嫖妓的行为被公之于众,在英国乃至欧洲都引起轩然大波,而“招妓门”的两位女主角珍妮和海伦则迅速上位。其中24岁的单身妈妈海伦-伍德更是成为了英国小报的常客,不久后还曝出了与曼联切尔西球星的“4P”大战。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和《每日邮报》8月10日的最新消息,海伦于上周日在酒吧内遭暴徒毒打,被打后的海伦面部多处淤血、且严重变形,当地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其实在鲁尼招妓门的丑闻被曝光后不久,英国媒体就曝出消息,女主角之一的海伦-伍德收到了死亡威胁。不过这样的消息没有引起太大注意,一般都会认为这是曼联球迷的激进行为,口头发泄一下便罢,不过现在海伦真的被人收拾了。事情发生在上周日的凌晨,具体地点位于博尔顿市内的维多利亚酒吧中,当时海伦正在酒吧内消遣,结果她被酒吧内的其他客人认了出来,随即便嘲笑般的高呼“鲁尼!鲁尼!”当海伦得知自己被嘲弄后,便要求这些客人停止起哄,但突然就遭到攻击。

海伦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下遭到的两名男子攻击,这两名男子用力的踢海伦的脸部和头部,很快海伦的脸上就出现了大块的淤血、眼圈也黑了,鼻血也流了一地,而其他客人还在高喊着“鲁尼!鲁尼!”,还伴着笑声,并没有想要制止这两位男子。两名男子殴打海伦持续了几分钟,最终见海伦倒地不起、浑身是伤,便火速逃离现场。之后,酒吧的工作人员叫来了医院的救护车,不过身上多处出血的海伦却拒绝去医院接受治疗,并表示自己在挨打时手机还被偷走了。据现在一位目击者描述:“无意中就听到‘邦’的一声,当我转过身时,就看到一位年轻的金发女士倒在地上,之后有男子便开始猛打,那个女孩的脸撞在地下,地上都是那个女孩的头发,血迹也满地都是。”

据悉,当地警方已经对海伦遭毒打的事件展开调查,并且调取了酒吧内的监控录像。因为在海伦挨打前曾有人高喊“鲁尼”的名字,所有曼联前锋一定会被牵扯到案件中来。不过也有消息称, 除了球员,演员、官员甚至政要都曾经跟海伦发生过关系,就连警察还知法犯法付钱找海伦服务。想必海伦掌握了很多人的秘密,海伦受到威胁、遭毒打也就不足为奇了。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