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青逆转铁蛋坦言还需提高 战韩国争取先进球

2011年10月10日07:2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这样的表现还不够好,如果要想晋级世青赛或者夺冠,我们就必须更加努力!”8日深夜,女足国青在亚青赛中2比1逆转东道主越南,与日本队同积4分,朝鲜队积6分领跑。尽管逆转获胜,主帅殷铁生并不满意,他认为女足国青还需在细节上提高。

根据规则,亚青赛前三名将直接晋级世青赛决赛圈,在李霄鹏率领的女足冲击奥运会失利的背景下,殷铁生和U19女足国青的姑娘们责任重大。本次赛事采取单循环,女足国青对手依次为日本、越南、韩国、澳大利亚和朝鲜。2009年亚青赛,女足国青不敌朝鲜,最终名列第四,无缘世青赛。

女足国青首轮1比1逼平日本队,次轮逆转越南队,殷铁生评价说:“我满意球员们的比赛态度,也能接受这个比赛结果,但对球员们的表现并不满意。越南队的防守很好,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困难,现在我们正在进入状态,在细节上还需要微调。”

谈到中国队的下一个对手韩国队时,殷铁生坦言不好打:“韩国女足作风顽强,奔跑能力出色,在青年队的这个层面上,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要争取先进球,以掌握场上的主动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