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冤大头曼城再助米兰?T32巴神联手伊布不是梦

2011年10月08日1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冤大头曼城再助米兰?T32巴神联手伊布不是梦

如果T32和巴神都来米兰

腾讯体育讯 放走了皮尔洛却只花了300万换来阿奎拉尼和诺切利诺,数量不能取代质量,AC米兰新赛季的表现相当不给力,这个时候,不免让人想起巴勒莫“大嘴”主席赞佩里尼在赛季刚开始时说的那句话,“贝斯科尼已经没钱了,AC米兰没钱再挖我那些不在和同年的球员(伊利西奇),他们只能签那些自由球员。”

费宁韦斯特集团吃到超过5亿欧元的巨额罚单后,贝总还有没有能力米兰继续注资帮助球队购买大牌球星呢?夏季转会已经失败了,冬季转会期目前看来可能性也不是太大,近来媒体上报道的有关AC米兰引进球员的交易,不是“交换”就是“租借”,再不就是打算支付佛罗伦萨300-400万象征性质的转会费,以便明年6月就成为自由身的蒙托利沃能够提前半年加盟。如今AC米兰队内最能卖得上价的球员就帕托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两人,不靠卖他们得到转会费,AC米兰很难再购买新的大牌球员。

《全市场》则撰文指出,除了老贝注资外,AC米兰其实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空手套白狼”,实际上这招儿最近几年加利亚尼也没少干过,上赛季的伊布罗比尼奥不都是如此么,伊布上赛季是免费租借加盟,本赛季AC米兰付了约1000万的头款,剩余的1400万需在接下来的2年半内还清即可。将2400万转会费均摊到几个赛季,AC米兰压力小了很

《全市场》认为,眼下对于AC米兰来说最合适的人选,和当初的罗比尼奥一样恰恰也都来自曼城:跟主帅曼奇尼彻底决裂的特维斯,以及随时可能再次引爆的不定时炸弹巴洛特利。眼下曼城为了尽早将特维斯出手避免内乱升级,已经决定接受下调至2300万欧元上下的报价,以加利亚尼的关系网和手段,说服曼城降价到2000万上下,免费租借半年加4年左右的分期付款不成问题。对于特维斯本人,如今说服他选择适当幅度的降薪难度也不大。

巴洛特利目前还在上升期,近来巴神因为感情生活稳定,做人方面安稳后,球场上表现也犀利成熟不少。然而短短2个月的表现还需谨慎推敲,天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再度上演脑残戏码。巴洛特利此前明确表示自己有心为AC米兰效力,但如果费宁韦斯特集团的问题没有转机的话,AC米兰在2012年向曼城出价求购巴神的计划很可能不得不调整,不过以巴神的火爆脾气和曼奇尼处理将帅矛盾能力一贯的差劲,AC米兰在明夏仍然有机会以较小的代价完成巴洛特利的收购。这样,如《附加网》所预言的巴洛特利+伊布+特维斯的三叉戟组合很有可能在不远的未来亮相圣西罗球场,只是这个锋线组合3人真都够叛逆的,当今足坛即便是穆里尼奥也未必能将他们驾驭的住。

《米兰体育报》则指出,背后能够推动AC米兰完成这两位球星收购的暗线,则是那个熟悉的名字:莱奥拉。这位如今红透足球市场的王牌经纪人如今成为了AC米兰的转会顾问,加利亚尼的亲密战友,而他也一直在计划将更多的代理球员转入到AC米兰效力。伊布和巴洛特利都是他代理的委托人,而特维斯的经纪人霍拉布钦所属的公司,也被传和莱奥拉的公司达成了协议,由后者代理运作T32在欧洲联赛的经纪事务。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