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图斯全面压制AC米兰 统治级数据让人震惊

2011年10月04日0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图斯全面压制AC米兰 统治级数据让人震惊

尤文赢得合情合理

全面压制对手!尤文图斯2-0击败AC米兰比分就能说明很问题,但还不足以彻底说明斑马将士的表现。安东尼奥-孔蒂的球队统治了比赛,同样也统治了数据,无论是球队,还是个人。

仅仅控球率一项数据就能证明尤文图斯压倒对手:尤文图斯控球率高达55%,AC米兰的控球率只有45%。以往,高控球率可是AC米兰的法宝。

进攻时间更加惊人:尤文图斯进攻时间总计14分14秒,阿莱格里的球队只有6分41秒进攻时间。这意味着,在近1/4个小时内,尤文图斯都将对手压制在后半场。要知道在4-1大胜帕尔马的比赛中,尤文图斯的进攻时间总计才12分55秒。

在持续不断的施压下,尤文图斯本场比赛有20脚射门,8次射正门框范围以内。布冯在本场比赛中只做了一次扑救,伊布和他的队友们总计只有四脚射门。

如果说尤文图斯创造这么多得分机会还不够的话,那么传球成功率就能说明问题。尤文图斯的传球成功率高达71.8%,对手只有61.3%。在这项数据中,安德烈-皮尔洛非常抢眼,他在本场比赛中共有71脚成功的传球。不过,比赛英雄克劳迪奥-马尔基西奥还要稍胜一筹,他的传球成功率为84%,前红黑球星为79%。不过,“未来队长”最为重要的数据应该是:四次射门,两粒进球,率队全取三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