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高层施压伊布:至少踢到35 马尾辫要剪

2011年10月07日14: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高层施压伊布:至少踢到35 马尾辫要剪

伊布30岁生日过的很不顺心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日AC米兰尤文图斯的比赛前,贝斯科尼为首的AC米兰高层还很高兴,锋线主将伊布及时伤愈复出并在欧冠比赛中有传射建功的出色表现,老贝乐的喜上眉梢。然而一场大战球队落败后,贝总和加利亚尼实在没法高兴得起来,不仅仅是因为伊布表现不佳,更让人尴尬的是他在赛后说出厌倦足球打算早早退役的话,这在米兰高层看来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伊布于10月3日迎来30岁的生日,生日当天瑞典神锋就明确表示:“我累了,感觉自己也老了,接下来几年内我会尽快退役告别足球,好一点时间和家人共享天伦。”如今球队处在困难时期,身为队内最高薪的主将在这样的时间做出如此表态,换作谁是俱乐部高层想必都无法接受。

接下来的事情也就顺理成章,据《晚邮报》和《全市场》披露,米兰高层在伊布如此表态后迅速找到其经纪人莱奥拉进行沟通,于是莱奥拉不得不在《天空电视台》和《米兰体育报》上为他的委托人“擦屁股”:“就(提前退役)这事儿我刚刚跟伊布谈过了,我没看出他有情绪低落的迹象,不过米兰输给尤文还是让他多少感觉到有些挫败,导致生日也过的不太开心,因此才说出了那些话。”

“我想告诉大家不用担心,我在这里可以替他宣布,他本人计划而且也有能力踢到35岁再选择退役,我相信他很快就会调整状态重新率领AC米兰走上正确的轨道。作为一位已经30岁的老球员,我也认为他不可能像几年前那样,像个小伙子一样充满旺盛的精力,但他依然会充满斗志。”伊布和AC米兰目前的合同到2015年夏天到期,届时伊布将年满34岁,莱奥拉的这番表态暂时可以让人们相信,接下来5年里瑞典人都将继续在米兰阵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除了输球外,另一件事情可能也是导致伊布近来情绪不佳的主要原因。《米兰体育报》爆料,贝卢斯科尼上周造访米拉内洛基地时,在人前公开为伊布大唱赞歌,随后和伊布私人对话时却明确要求伊布剪掉“马尾辫”,因为目前瑞典人的形象和米兰的整体形象不符。实际上这样的事情在米兰队内也不是头一次发生了,贝卢斯科尼上赛季就曾要求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理发。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